章三十四 騎士與公主(2/4)

痕流動,隻是沒有肥皂泡那般七彩絢爛罷了。


而且隨著佛爾斯穿過外圍桌台緩緩走近,圓球表麵正生出顯而易見的變化……


那是一個赤紅的影子,在下半湛藍上半淡藍的球體上麵,十分的明顯。


隨著佛爾斯越來越近,那影子也越來越清晰,漸漸的甚至可以看到頭腳四肢,而且每個部位紅色的程度深淺不一。


待到佛爾斯在圓球之前站定,那已經是一個十分清晰的影像,就仿佛圓球是一麵鏡子,而佛爾斯便是鏡中的投影。


不過這顯然不是一個鏡球,鏡球不可能照到屋外的情況……而且仔細觀察,圓球表麵還有許多隱隱約約的刻度,就仿佛地球儀上的經緯線一般。


佛爾斯順著鏡球上另外幾個小許多,卻又比其他所有斑點大的紅斑瞅去,屋子外麵,南波萬正帶著一幹下屬從那個方向走過。


這就是地精的雷達!原來是這個樣子的!那艘被冰球擊中的地精船上,瞭望台被冰球瞬間砸塌,這倒是佛爾斯第一次見。


心中隱隱約約的猜測得到證實,佛爾斯心中一半恍然,一半又是新的疑問。


圓球上的影像,便是圓球感知範圍內所有生物在其上的投影,這顯然沒有錯,可為什麽,數量上又有些對不上號呢?


看著圓球上零零散散分布的紅斑,瞅瞅窗口上過去的巡邏隊,再瞅瞅另一個方向上,關押了一網兜地精的屋子,佛爾斯走到窗口叫住了巡邏隊:“你,你,還有你,出列!”


被點到的三個人依言出列,不明所以。


“你們三人身上,可有從地精身上拿來的,別人又沒有東西?”雷達球上,其他人影像都有,獨獨沒有這三人的,而不遠處關押地精的房間裏,地精大部分影像不見,也有少數那麽幾隻,還能在雷達球上顯示出來。


兩個人不明所以,還有一人卻臉色大變,“噗通”一聲跪倒在地:“頭兒,我不是有意要拿的,我就是看看,看看……”


此人戰戰兢兢從衣兜裏,掏出了數版子彈還有兩枚地精炮彈。


佛爾斯收起了臉上笑意,身上隱隱有冷汗生出來……他找的當然不是這些,可是……還真是找出了點意外之喜呀!


兩枚地精炮彈,假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