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四 騎士與公主(1/4)

一場“顯擺”打消了海軍以軍火相要挾的念頭,以太豪宅裏的事,佛爾斯再度放在了一邊,開始研究此番最大的戰利品——地精旗艦。


地精旗艦長有百米,寬約十六七米,甲板前方有控製室,三門大型主炮,中部是瞭望台,左右側炮共十六門,尾部算是生活區,有餐廳、食堂、廚房,不過也有五門尾炮雁型排列,遊泳池就在這部分。


假如是另個世界裏的戰艦,光是甲板上的二十四門炮,就得耗去許多空間,大炮發射反作用力巨大,須得彈簧滑軌固定,炮彈本身體積大不易搬運,也得一些機械裝置輔助裝填,可是在地精戰艦上,這些全都不必!


地精槍炮磁力發射,後坐力小的可憐,便不需龐大的基座減震;地精炮彈隻有鉛球那麽大,輔助裝填的設備自也不必。


而且,地精身型小巧,為了方便擺弄這些,一門門火炮雖然威力驚人,其實體積都小巧的很,不小巧,無法反應那般迅速,不小巧,不能在地精雷達的指揮下如臂使指。


所以,二十四門炮,將整個戰艦弦邊籠罩,其實根本沒占多大地方,反倒是控製室、瞭望台、食堂外圍的兵營,占去了甲板上不少空間。


環著頭中尾三處駐兵之所,便是空蕩蕩的甲板,尾部有個遊泳池倒還稍微充實一些,中部瞭望台與頭部控製室中間的部分,那簡直就是一個小操場。


令南波萬帶著下屬繼續巡邏,佛爾斯漫步走上瞭望台,方才那是急三火四,此刻則是巡視領地,動機不同,心情自也不同。


進門須彎腰,過道慎碰頭,也就佛爾斯個頭不算高,船艙裏直著脖子走到不會撞到頭,估計個子高過一米八,在這船大部分房間裏頭,就得歪著脖子走路了……


地精瞭望台規格頗是不小,長七米,寬五米,對人類來說都是個大房間了,何況地精。


瞭望台四麵開口,數架固定的望遠鏡倚窗而立,環形擺放,佛爾斯數了一數,合共十二個,恰好一個鍾方向一個。


望遠鏡的後方,是一排座椅還是低矮小巧的地精專用的桌台,屋子的最中間,則是一顆碩大的圓球,懸浮在某種基座之上的球體,真的挺大,直徑怕有兩尺左右,對人類來說都頗是不小了。


圓球上麵流光溢彩,仿佛陽光下的肥皂泡,一道道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