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四 宜將剩勇追窮寇(1/3)

佛羅爾紐曼救出的海盜團高層統共有二十六位,其中七成都是法師,施法等級集中在七到十級。


等級不算很高,不過在這片遠望島鏈,已經算是相當高端了,也難怪在禁魔石出現之前,能夠一直壓製海盜團。


這夥看起來很猛的法師以及寥寥幾個戰士、弓手,此時此刻便圍在佛爾斯收留的那群海盜外圍,手掌之上有的火苗直躥,有的寒意凜然,有的電花嗤嗤亂冒,一看就意圖不善。


在他們邊上是南波翼帶領的海軍小隊,似乎麵有難色的在與他們分辨著什麽,再外麵一圈,海水裏是人魚,陸地上還是人魚,加上一隻風元素,圍成一圈看熱鬧。


當佛爾斯和丹澤爾從空中落下,竟無一人注意他們。


“傑克,不要忘了,你不過是一個中士罷了,竟敢在我們麵前說三道四,幫著這幫海盜說話?”一個看起來地位甚高的法師,毫不客氣的斥責著南波翼,也就是改名之後的傑克。


旁邊,海軍隊長佛羅爾十分解氣的看著這幕。


“佛羅爾,命令你的隊員,把手裏的槍繳上來,退到一邊去,再敢攔著我們清剿海盜,我們可就不客氣了!”另外一位法師義正辭嚴的道。


“聽見溫德中校的話沒有,都把槍放下,退到一邊去!”獲得了暌別已久的支持,憋屈了許久的佛羅爾終於揚眉吐氣,一臉得意的對一幹屬下說道,狐假虎威的嘴臉躍然紙上。


艸,還以為他經受挫折學乖了呢,感情突發奇想把海軍團的人救回來,是為了奪權來的……人群後邊,佛爾斯饒有興趣的看著這幕。


有人發現了他,騷動漸漸傳開,佛爾斯急打手勢,讓這班人繼續看戲不要出聲,自己則分開人群悄悄擠入圈中。


“哼,說的好聽,原來是奪槍來的。”海盜裏頭,陰陽怪氣的聲音傳出來。


“兄弟們,架家夥,距離這麽近,看他們誰敢動?”南波兔一聲令下,海盜排槍橫起,黑幽幽的槍口森然。


海軍法師們臉色微變,佛爾斯點了點頭。


南波翼沒有命令手下舉槍,因為這個時候,佛羅爾早已經得意洋洋的道:“中校,不要怕,他們的子彈都處理過了,就算射出來也不會爆炸的。”


“可惡!佛羅爾你這家夥,就不怕老板回來嗎?”被說破了機關的海盜一陣忿然。


佛羅爾充耳不聞,對於身邊的上司們似乎很有自信。


南波翼也沒有讓手下繳槍,這時候異常堅決的道:“溫德中校,我們已經不是海軍的人了,而他們也都不是海盜了,我們現在……”


“不是海軍的人了?”溫德中校眼神銳利,“傑克,你一個小小中士,誰給你的權利,說不幹就不幹了?你以為海軍是什麽地方,可以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嗎!”


“海軍?原來這地方還有成建製的海軍啊?”溫德中校的聲音,被一陣慵懶突兀的聲音打斷,佛爾斯伸著懶腰走進了人群。


“你是什麽人?”溫德中校皺眉。


“我是這些人現在的頭兒。”佛爾斯環比了一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