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三 火槍之秘(1/4)

海盜團原本計劃是,趁著地精大清洗,內部防禦空虛,再次潛入地精大本營,盜取更多的地精火槍、子彈與炸彈。


他們原本的計劃隨著遠望島鏈上居民的大撤退而一變再變,因為地精的反應出乎意料,大清洗竟擴大到了海麵上,這也就意味著,地精需要派出更多的人手,包括船隻進行拉網式清洗,大本營內部更加空虛,防禦更加不足。


本來就是一票的買賣,在這種情況下,做買賣的人不由自主起了心思,想要從地精地盤上弄出更多東西來。


而原本準備的計劃,雖不能說是小打小鬧,比上一次的規模也並沒有增加多少,絕滿足不了新情況的變化,更滿足不了海盜決策者的欲望。


當然,現在海盜決策者,什麽欲望也都打了水漂了。


“你們挖了條直通地精總部軍火庫的地道?”聽了丹澤爾的話,佛爾斯有幾分驚訝。


“是,地精的房子都矮小,抗震,地基打的通常不深,就算他們的大本營,也很容易挖進去的,當然最主要還是……我們發現泥土可以隔絕地精探測。”


怪不得呢,原來是有了這樣的手段,難怪可以把總部建的大氣恢宏毫不遮掩,難怪號稱即便在地精大清洗的時候,也有遍布整個島鏈的超多眼線。


“挖地道可以潛入到地精大本營裏麵去,那麽接下來呢?”鑽出地道,進到軍火庫裏麵之後,似乎難免還會暴露在雷達下。


“海膠泥。也不知地精到底存了什麽樣的心思,我們無意中發現,他們大量收購的海膠泥,隔絕地精探測的效果更好,如果是泥土覆蓋的方式,泥土厚度至少要在三寸以上,假如用海膠泥,隻需一公分既可。把身體大部分用海膠泥抹上,然後拿布條紮緊,既安全又不會留下痕跡。”


“不過,一個人至少需要海膠泥二十幾斤,再加上,還要搬運槍械,挖出來的地道又很長不寬,隻能同時兩個人並爬,一來一去,一個小時的巡查間隙,我們隻偷出了一百來條槍,千數發子彈。”


“不過現在嗎,我們有了以太豪宅,有了空間口袋,有了這些人魚供應海膠泥,最主要的是……有了老板你,再要去偷,效果肯定不一樣。”


“缺少海膠泥?難道不能隻兩個人在倉庫裏搬,其他人並列在地道裏,玩一個擊鼓傳花嗎?”


“沒有人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