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一 依卓洛之賜(1/4)

一個法師歪歪斜斜,跌跌撞撞從高空落下,衣衫不整,周身靈光散亂,一看就是趕路趕的太急,透支了魔力和精神的典型症狀。


這家夥似乎連東西都看不清了,落地之時迷迷糊糊,一頭撞上了風元素,若非如此,以他那種飛行姿態,一頭撞上沙灘摔死都是有可能的。


沿著風元素的身體緩緩滑落,看著盡在咫尺卻被無形的阻礙攔著的空間之門,他想也不想就聲嘶力竭的呐喊起來。


“把手拔出去!”佛爾斯無奈的吩咐風元素。


“為什麽要聽你的?不講信用的家夥。”風元素不滿的道。


佛爾斯很想跟他辨一辨,當初有沒有答應跟他比賽飛車,不過沒有那個時間:“米琪,讓來來讓開門口。”


“米琪公主,不要答應他。”風元素急道,不過他對小人魚的影響,哪裏有佛爾斯來的大,小人魚杵在半空,老老實實的複述了佛爾斯的話。


事實上,呆在一個地方動都不能動,小人魚早就有些膩煩了,正想換換地方呢。


小人魚的話說完,風元素沉默了……


“怎麽?才幾分鍾呢,守護騎士就不想聽公主的話了?”佛爾斯隨意的問道。


“才,才不是呢!”風元素趕忙回到。


“不是?那你現在在幹什麽?”


“我,我……米琪公主,您的命令,來來我想盡辦法一定會做到,不過這個,這個命令……”風元素期期艾艾半晌,眾人終於明白發生了什麽事——風元素、拳頭太大,卡在空間甬道裏了。


屋裏的佛爾斯、丹澤爾忍不住笑了,這個風元素還真是個渾人呢!來到風元素手下,佛爾斯張開手臂:“你把米琪鬆開,不就能合上手退出去了嗎?”


“不鬆,來來不鬆,誓死保護米琪公主安全!”風元素執著的道。


“你鬆開,我就繼續跟你比賽誰跑的快。”


“真的?”小人魚落下,佛爾斯接住,風元素胳膊抽了出去,“那好,咱們先拉鉤!”


“我都出來了,還拉什麽勾呀。”佛爾斯抱著小人魚施施然走出門去,風元素方才意識到發生什麽事,跳了腳的大罵:“你撒謊!你騙人!”


“我就騙人,你又能怎樣?”佛爾斯施施然回道,小人魚蜷縮在他懷裏,風元素著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