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 人魚歌唱家(1/4)

丹澤爾放棄了劫持,立刻!


事實上他本來就要放棄的,在發現此間無法離開,而佛爾斯等人又進來以後。


佛爾斯的手段隻是加快了他的決定速度而已。


“看來我們終於可以好好談談了!”以魔法將客廳裏的殘破桌椅板凳清掃一空,毫不環保的丟到以太豪宅的垃圾下水道,佛爾斯吩咐原野蘭取來新的桌椅板凳,拱手請丹澤爾坐下。


佛爾斯一幹海盜海軍的下屬,還有行過人化之術的人魚們,無比好奇的走進豪宅,他們雖然走南闖北有點見識,無疑都是這個社會的底層,哪裏見過如此高端的玩意?


空間門後的殘破石壁,開閘即來的水流、火焰、寒氣,還是房間裏原本的魔法師用的高級貨,一件一件都讓他們無比新奇,覺得開了眼界。


幸喜,以太豪宅麵積夠大,可以進屋的統共三十來人,上上下下倒也並不顯得如何擁擠。


聽見屋中人的嘖嘖歎息聲,海水裏不能上岸的人魚們可是急壞了,少見的,這些尾巴俱全的家夥,竟對施了人化之術的同族產生了羨慕之情……


身為守護騎士,風元素來來當然不會忽視公主的強烈願望,將公主從海中取出來,竭盡所能試圖把公主帶到屋中。


隻可惜呀,以太豪宅雖大,還真容不下來來這大家夥,倘若像穿越閃電傳送門那樣,門戶兩邊都是無障無礙的,風元素硬擠一擠或許能過去,可這個傳送門的那邊,是一間屋子呀,哪裏能擠?


到最後,人魚公主進是進去了,被風元素拿手握著懸在客廳當中,隻能眼巴巴的上下左右打量,一絲一毫都動不了……


就在這鄉巴佬進大觀園般的熙熙攘攘中,佛爾斯與丹澤爾的談話開始了。


“我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煩,首先一個問題就是……”佛爾斯搖晃著手指,將房間裏躥上躥下的家夥們指了一遍,“我想把這些家夥送回家,真正的,吞天海流那邊的家。有這間豪宅,問題本來不大,不過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我對你們海盜的計劃……”


“你是讓我幫你想辦法?”丹澤爾打斷佛爾斯的話,笑了。


“可以這麽說,當然,如果不單單解決眼前這些事,你還願意幫我解決更多問題的話,那就更好了……海盜團給你開什麽條件,我可以給你開的更多,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