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 人魚歌唱家(2/4)

想,你的希望無非也就是回家而已。”佛爾斯信心滿滿的往後靠了靠,做出一副財大氣粗的模樣,示意原野蘭端茶倒水。


“原來是挖牆角啊。”丹澤爾眼中笑意更盛了,“抱歉,我不能答應!”


“為什麽?”佛爾斯倒並不覺十分意外,人才嗎,總是有些倨傲的,就跟稀缺的貨物一樣,隨隨便便就能買到就不值錢了,“我覺得這個世界上,什麽事都是可以談的,能告訴我為什麽嗎?”


“不要告訴我你忠心耿耿,你本來不是海盜,你沒有那種調調,你甚至不是來這裏很久的老人,來這裏的人時間長了,除非是水族,不會有你那麽白嫩的膚色。”


“更不要告訴我你受了海盜的恩情,來這裏的人都是被遺棄島海盜擄來的,究竟怎麽漂流上岸各有各有的方式,但救命之恩絕歸不到發現的人身上……”


“再說了,就算真是他們救了你,你揭穿了地精與遺棄海盜勾結的真相,給他們定下連串計劃,盜竊地精軍火庫,躲避大清洗,我想,本來還有下一步的,可惜被我破壞了。你做這些事,都足以償清債務了。”


“不要否認你的功勞,海盜那邊如果有除你之外的策劃者,他們早就蕩平島鏈做大做強了,不會跟其他勢力糾纏那麽久……”


“加入我們吧……”從此以後,吃香的,喝辣的,佛爾斯雖然沒用這樣的措辭,大體意思相差不多。


佛爾斯的分析讓丹澤爾沉默良久,最終年輕人還是凝重搖頭:“這世界上的事,還就有些是說不清的……”


“你的邀請,我是絕不會答應的!”年輕人說的客氣,可是從他眼中,佛爾斯讀出了強烈的抗拒,甚至是包含著一絲絲仇恨。


仇恨?佛爾斯心中疑惑,甚是不解?自己和這家夥素未謀麵,無冤無仇啊?


難道自己之前幹掉的海盜中,有他的親人?自己應該不會那麽倒黴吧?佛爾斯疑惑難耐,心靈連線問了南波萬兔。


兩人皆說丹澤爾加入海盜團統共沒兩個月,沒聽說團中還有他的親人,兩人問過另外幾個海盜,回饋的結果也完全相同。


不存在這種因果,那又是什麽原因呢?這種簡直無差別的仇視,佛爾斯腦裏一時間千回百轉……


就聽丹澤爾繼續說道:“假如你還是想不明白原因的話,就當我拒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