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七 大清洗(1/3)

佛爾斯揚長而去,留下一地海盜四十五度角純潔仰望他的拉風背影……


四下裏,沒有了富氧熔爐的支持,衝天烈焰在幾秒鍾內便委頓不堪。


火焰當然還在燃燒並沒有消失,不過僅僅能覆蓋樹間空地之底,想要重新躍出地麵那是不可能了,煤氣灶一下子又從超大火扭回了小火。


黑煙也重新出現,就從總部平地四下,或者是某個地洞,嫋嫋升上高空,十分精準的映襯著眾海盜此刻心情——無盡的蕭索、落寞與灰暗。


方才那衝天的熱火,似乎把他們身體裏的熱量也一遭帶去了,身體表麵還是滾燙的,他們的心卻已經拔涼拔涼的了。


環視著四下灰煙,他們甚至提不起下去救火的心情,經過這麽一燒,這個總部算是廢了,天曉得經過一場大火,脆而易碎的巨木枝幹會不會在某一天,徒然從高空跌落?


他們手足無措的站著,不少人都在低聲詢問——“剛才那位,是不是魔導師啊?”


不是魔導師,怎麽可能在他們那般嚴密的包夾之下,使出諸多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古怪魔法,輕輕鬆鬆揚長而去?


不是魔導師,怎麽可能在短短幾秒間,將數千平方米範圍化身火海?


會來這地方的,都是遺棄島海盜長年累月於東海大洋上劫掠來的俘虜……理所當然沒有什麽強力人物,夠強力的人不會被那些海盜抓住,就算被海盜抓住,也不會送到這地方來當苦工。


水平一瓶不滿半瓶晃的家夥,遇到什麽無法解釋的事,自然而然的就會對自己的推斷發生懷疑,被眾人稍稍一問,那幾個信誓旦旦佛爾斯施法者等級隻有七的家夥,便疑惑不敢確定了。


“原來是魔導師呀,怪不得這麽強力呢!”


“是啊是啊,不過魔導師怎麽會來我們這個地方呢?”


“這可怎麽辦?咱們把魔導師給得罪了?”


“還能怎麽辦?賠禮道歉唄!實在不行,負荊請罪?”說出了這番對話的家夥,眼睛不由自主瞥向了團長佐帝的方向。


片刻之前,自己的權威尚在眾人當中至高無上,每個人都對自己俯首帖耳,片刻之後,他們便袖手旁觀,偷偷看自己笑話起來了……


這就是海盜啊,論起見風使舵的本事,無人能出他們之右。


團長佐帝被一幹下屬的竊竊私語攪的心煩意亂,不過也沒有那心情大聲嗬斥:“魔導師?魔導師?丹澤爾,你說我們現在該怎麽辦?”海盜團長喃喃自語著,習慣性的詢問,他還並不知道,自己頗為倚重的青年已經被佛爾斯擄走了。


接連問了幾聲,邊上方有人說了。


“什麽?!”聽到回報,佐帝身體晃了兩晃,“丹澤爾被帶走了?咱們接下來的計劃要怎麽辦?”


愣怔半晌,他揪住了匯報者衣領:“你看清楚了,此人真的有次元空間道具?”


“沒錯,看的清清楚楚!而且丹澤爾參謀進去之後,關門之前,我隱隱約約似乎看到,空間裏還有別人……那個法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