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六 大吞活人(1/4)

“嗵!”一顆地精子彈的威力,幾乎就等同於一顆手榴彈,隻不過沒有另個宇宙手榴彈那麽多彈片罷了。


海盜的總部建的雖然結實,也禁不住手榴彈的轟擊呀,一彈之下天棚洞開,泥土簌簌而下。


在其他人從無窮無盡的灼熱射線糾結中擺脫之前,佛爾斯架起狂風,一瞬間從破洞中鑽了出去。


“哪裏走!”海盜團長佐帝嘴角顯出一個盡在掌握的弧度,一改平日慵懶神態,身化電光衝天而起,不動則已一動驚人!


那可不是比喻,這名大海盜騰躍而起的同時,周身電光繚繞,嗤然有聲,一身衣物都盡數化為灰燼,露出了衣服下纖細綿密的金屬鏈甲。


此人竟有一門相當罕見的鬥技功法。


周圍冒出電光的同時,海盜佐帝似乎也有了電光般的移動能力,一瞬間來到佛爾斯身後信手就抓,整個過程仿佛提速不需要時間似的。


“嗤嗤!”佛爾斯畢竟不是近戰者,哪裏躲得過這出其不意的攻擊,肩頭一下被抓住,登時焦糊一片,劇痛鑽心的同時,半個身體幾乎都麻木了。


“生命魔法,瞬間痊愈!”幸喜,經過識海蹂躪,佛爾斯精神堅韌程度大大增強,於別人說不定瞬間失去抵抗力的傷害,他還勉強撐的住。


咬牙忍住劇痛,佛爾斯呼吸間恢複了肩頭之傷,左手一挑,啟動了幸運閃現術,右手一揮,許久未用的裝備幻影四散飛去。


“嘿!”海盜佐帝微微一愣,他觸手之下,以為佛爾斯定然失去抵抗,隨即沉身下行,準備來接佛爾斯,哪料此人一個踉蹌,身形不變,依舊衝天而起。


此時他早已經飛出了海盜總部的屋頂,再往上個三五十米,說不得就穿出了枝葉繁茂區飛到外麵去了……


“雷鳴鬥氣,彈指驚塵!”雖然情況危急,海盜佐帝毫不慌張,數指同彈,七八個小小雷團一瞬間從他指尖飛出,逐向佛爾斯幻出的虛影。


雷團出現的同時,他雙腿猛屈,雷光密布,待雷團將四五個幻影一一擊破,壓抑已久的電光徒然迸發,他整個人就如弓弦上的箭,迅疾無比追向了佛爾斯的唯一真身。


這顯然是個對法師甚有研究的家夥,隻可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