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九 天翻地覆(2/4)

尾;這些人也不好用,隻要一天不給他們骨頭,說不定他們就投向其他給骨頭的新主人了……


這與人品無關,純粹是這裏的惡劣環境,令這些人已沒有了人類的尊嚴,沒有精神上的渴求啊!


看著眼前的一幕幕,佛爾斯心中感慨!


“少爺,我們接下來去哪兒?”雖然投入佛爾斯的陣營才十幾二十分鍾,南波萬已經敏感的從原野蘭那裏,曉得了佛爾斯的習慣稱謂,收妥了戰利品,他掩飾著臉上喜悅恭恭敬敬問道,“海盜有人跑了,此地不宜久留啊!”


他這般說的同時,海軍們也一個個豎起了耳朵,在海盜異軍突起的現在,既救了他們性命,又豐富了他們收藏的佛爾斯,無疑已成了他們的主心骨。


南波萬南波兔的六人小隊突襲佛爾斯反被剿滅的狀況,他們是看在眼裏的,連這些海盜,法師大人都留下性命另有任用,自己這些人根正苗紅,不過晚加入了幾分鍾而已,不是應該更有機會嗎?


“嗯,說的沒錯。”佛爾斯點頭,“去那邊告訴南波兔,等那些重傷的人化凍可以搬了,我們就出發,我知道一個尚算安全的地方。”


有禁魔石就沒有空間口袋,所以負責看管石頭的南波兔,隻能遠遠的,眼饞的看著同伴和海軍們瓜分戰利品。


“還要把那些人帶上啊?少爺。”聽了佛爾斯的話,南波萬臉色有些難看。


佛爾斯一轉念就知道此人想些什麽,當即麵色一沉:“我的決定,輪得到你來插嘴嗎?”


他一指被南波萬砍掉手掌的盜賊,吩咐海軍弓手:“一會兒搬運的時候,此人就交由你負責了。”經過接連變故,處處顯示出眼光高出一籌的海軍弓手,隱隱已成了海軍小隊的新領袖。


海軍們幸災樂禍,南波萬麵色灰敗:“少爺,我知道錯了。”


畢竟是新歸附的,讓他知道知道厲害就算了,太過嚴苛說不定反令其生出反心,佛爾斯心中做著計較,放緩了語氣:“我有一些計劃需要人手,在我看來,每個活著的可以做事的,都是寶貴財富。”


“不要因為你的私怨,損失了我的財富。不過,這樁事由你執行我的命令而起,倒稱不上私怨,這樣吧,你去把此人斷掌拾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