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九 天翻地覆(1/4)

人多力量大,在海軍小隊的參與下,一片狼藉的戰場很快清理的差不多了……


合共火魔核一級204個,二級35個,三級5個,黑鐵8斤,磺土30斤,魔燼100餘斤,估計都是那些參戰者近些時間收集還沒來得及上繳的。


除了物資之外,又有以火魔核、魔燼為主,黑鐵、磺土為輔的三十二個賬本,或者損壞或者將就能用的垃圾武器四十幾把,剝皮小刀、礦工鎬鋤鏟燈、魔皮口袋無算。


每個死人身上還都或多或少穿著帶點火係抗性的衣服、腰帶、靴子、飾品,連同他們口袋裏那些經過烤炙冰凍鮮血浸染已變的慘不忍睹的食物,也都被海軍和南波萬兔搜集了起來。


這地方實在太窮了,養成了他們刮地三尺的習慣,看著這些人捧著這樣一堆堆戰利品送到自己麵前,佛爾斯情不自禁陣陣感慨!


戰爭的確發財沒錯,可是發這樣的財,也太不上檔次了……


在這樣的心情下,打掃戰場的過程中發現幾個苟延殘喘的病號,佛爾斯便沒讓海軍取了他們性命,而是將他們放置到一些通風溫暖之地,讓他們緩緩融化身體裏的堅冰,都是一堆可憐人啊!


或許是生命力夠強吧,也可能是佛爾斯冰封之術力量不均,雖然被大麵積凍傷,這種奇跡生還的人士統共竟有八個,三個海賊戰士四個海賊弓手甚至還有少了隻手那名盜賊。


麵對前方漸漸堆積起的戰利品,佛爾斯搖頭苦笑,把所有物資和賬本撿出來揣入懷中,湊合像樣的武器、裝備還有挖掘工具拿了幾套,其他的揮揮手示意南波萬和海軍分了。


不是他大方,那些個破衣舊衫,還有粗糲的無法想象的食物,他看著就倒胃口。


不過,獲得允許的隨從和準隨從們卻大喜過望,撲到戰利品堆上一通哄搶,再起身時,一個個臉上已無多少悲傷,都有些喜笑顏開。


海軍們的隊長一直氣哼哼的涼快地呆著呢,看到此景滿是豔慕,竟恬不知恥的走上前來也想分一杯羹。


且不說佛爾斯答應不答應,片刻前他的下屬們聳肩撅屁股把他撞的一愣一愣,硬是沒讓他沾到半絲便宜。


這些人好用,給他們一塊骨頭他們就會搖頭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