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七 鬥王對決(2/4)

r> 耗費了許多腦細胞,將兩個逃犯重新化作堅冰以後,佛爾斯揉揉太陽穴頗是感慨!


“冰雹術!”兩個保齡球那麽大的冰雹,被佛爾斯信手揚出,帶著寒風,準確無誤擊中了幾十米遠方張牙舞爪的人型球瓶。


“乒!”人型球瓶還是挺結實的,被那般猛烈的撞擊,也隻是斷裂成了幾截,頭一部分,手腳偶爾也有散落,將血色斷麵曝露出來……


見到此幕,駐足不動的一戰士一弓手心中一凜,萬分慶幸沒有學這兩個同伴那般跑路。


“我們是海盜團的!”兩個人爭先恐後說道。


在此島出現的,大多都是帕維爾大陸之南,海麵上討生活的人,因為遭遇海難或者其他事故,不明所以的漂流到了這個地方。


也因此,這些人雖然種族信仰職業生活習慣各不相同,卻可以簡潔明了的歸納為四類--岸邊漁民、非遺棄島的海盜、海軍以及水生種族。


所以,遠望群島上的勢力類別基本也是以此來劃分的,海盜團、海軍團、漁民村、水族群落……


除了水生種族因為生物鏈關係又分裂為數大陣營以外,海盜、海軍、漁民雖分散各地,通常守望相助,一呼百應。


“你們是海盜團的?怎麽會這麽快注意到我?”佛爾斯尋思了一番,自己第一次所找的聚居點,是水族漁民共用的,後來治病去找海神牧師,更加是專屬於漁民的村落,漁民和海軍是聯盟,怎會反被海盜盯上了呢?


佛爾斯的智商想不通這件事,兩個海盜倒是知道些情況,但是……過了初時惶恐,兩個人麵麵相覷,眼中閃著同樣的光--不能說!


“你們兩個,到底是想死還是想活?”問題重複了兩次,俘虜依舊在猶豫,佛爾斯話裏話外充滿了刺骨寒意。


吞咽幾口唾沫,俘虜中的弓手強忍忐忑道:“我們當然想活……但是,若果說了,回去也肯定是個死……”


“是啊,早死晚死沒什麽兩樣,你幹脆殺了我們兩個算了,能像他們幾個那麽幹淨利落的話,就太謝謝了。”另一人閉目歎息道。


佛爾斯打量著兩個人神色,還真不像在說謊:“你們兩個腦袋有病麽?一天當海盜難道一輩子都得當海盜?我看你們兩個也算機靈曉事,跟著我幹,我倒要看看,他們怎麽來找你們麻煩。”


佛爾斯法杖輕頓,氣勢磅礴。


自穿越以來,他還是第一次抖落王八之氣呢,隻是那效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