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七 鬥王對決(1/4)

揣入囊中,佛爾斯又摸索出兩個皮口袋,裏麵則是……魔法日記,空白的和已經寫好的卷軸,一級二級的魔血之墨,幾個小瓶的不同等級的魔法觸媒,分別用來感應……冰與聲音。


唔,正好,可以給小芬妮拿來練習,聲音觸媒自己用。


這地方的施法者還真是窮啊,剝光了兩個人身體上下,佛爾斯竟再沒找到一樣值錢物事,魔法裝備更不見一件,也就某法師袋中藏了一顆增加冰係魔法傷害的寒露之石,略微有點價值。


不過想要發揮更大的作用,就得請人為寶石製作相應的雕文,然後整個鑲嵌到法杖上,僅僅握在手裏,那效果也就聊勝於無。


將兩個法師渾身上下剝光看光鑒定光,旁側四具雕像一身寒氣總算緩緩的散了,血脈恢複流湍,肌體恢複綿軟。


當然,弓箭手崩斷的食指,被寒風吹掉的耳垂,以及身體其他細部某些缺損,是永不可能恢複了,除非能有高階法師為他們施展肢體再生。


雖然恢複了行動力,四個人沒有絲毫向佛爾斯動手的意思,背對佛爾斯緩緩活動著筋骨血脈,躡手躡腳向來路涉去。


“不回答我的問題就想走麽?”佛爾斯的回頭斷喝,令四人心頭一驚,瞬間生出了截然不同的反應。


其中二人立時止步,再不敢動彈半分,另外二人卻顧不得熱血回流造成的腰膝酸軟,惶惶然如逃脫之兔,連蹦帶躥竭盡所能!


“逆冰咆哮!”兩團小型的冰旋風,自逃脫的二人頭頂罩下,在施法者的刻意控製下,緊緊追逐著兩人的走勢。


寒氣凝實下沉,往下吹才符合自然之道;向下的吹力,同時也可給目標施加壓力,影響行動。


這是冰係法術的新變種,佛爾斯方才冥思苦想的又一成果。


單體施放,完全以咒符瞬時控製魔法走向,需要觀察預算敵人的動向,然後將動向以魔法的專屬方式解析出來,最後把這種解析適時的轉化成控製魔法去向的語言,天下間除了佛爾斯,再無任何一人可以用這種方式來施展魔法。


所以,這個世界的人才需要魔網輔助,需要將魔法分門別類,以元素、以學派、以射程、以範圍、以功用、以各種方式歸結整理出來,才能變成戰鬥中切實可行的技能呀!


一樣技能就像一個應用軟件,分門別類擺上桌麵,輕輕雙擊就可執行;可是,要根據實際需要,瞬時編製程序來完成本應該由軟件來完成的功能,那種差距,言語難以敘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