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二 反咬一口(1/3)

“七級能源?那就用啊?不就是七級魔力結晶嗎?”小胖子的話讓一圈人苦笑,七級魔法結晶,說的輕巧,魔導師一個月也就賺那麽三塊,而且……


“七級能源是七級魔力結晶轉化的,不過要適應每具魔法傀儡的人工靈魂屬性,必須進行特殊的調整,而且……動用七級能源必須上頭下令,可是現在屋子裏,沒有一個是有此權限的。”


有那種權限的,要麽已經去了吉爾伯特,要不然,就在雙法位麵審判庭了……


法師公會這麽大個組織,按道理說這樣的情況是絕對不應該發生的,可能是諸般巧合吧,也可能冥冥中自有注定,偏偏就發生了!


“漢諾威已經不曉得說什麽才好了,無聲的比比劃劃半晌後方道,“那你們趕快聯絡啊,聯絡那些有權限的……”


“早已經聯係過了。”有人苦笑,“沒有任何回應……”


“沒有回應?”漢諾威聞言皺眉,陰晴不定片刻,“你們那聯絡水晶,不會太落伍了吧?”


人群中有人怒目而視,漢諾威恍若未覺,躊躇片刻後從勃頸中掏出一塊水晶。


“少爺?!”海埃情不自禁邁上一步。


漢諾威揮手阻住:“現在就是危急關頭了!”言畢胖手狠狠下揮,將水晶摔成粉碎。


強烈的瑩白靈光從水晶中溢出,恍若靈蛇,在水晶破碎之地遊曳逡巡片刻,漸漸匯聚為某種神秘匪測的魔法咒符,又一陣猶疑與逡巡過後,小蛇終於選定一個方向,靈光徒盛,倏然破空而去。


可以想見,這道咒符,是海因裏希留給孫子保命用的,其效用不可小覷,隻是……


一分鍾,兩分鍾……隨著時間的推移,這道咒符就如守備團的聯絡符一樣,恍如泥牛入海,毫無回應!


守備團的氣氛重又沉寂起來……


而與此同時,法師公會四環與五環之間的戰鬥還在持續著,不,確切的說,戰線已經推移到四環線上了。


經過這段時間,“高會高層另有安排,所有閑雜人等不得隨意出手,否則立斬無赦”的謠言,一傳十十傳百,親朋傳好友,好友傳同學,幾乎已經傳遍整個塔林區了。


囚徒兵鋒所指,公會學徒紛紛潰逃,絕對是法師公會建會以來,從未有過的奇觀。


法師公會這種大潰逃,不光在公會史上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甚至對他們身後的追兵,都造成了強烈的不真實感,


追兵們那都是老奸巨猾之徒啊,倘若進了軍隊,一個個都是老兵油子,絕非那種隻顧殺的過癮渾然不管其他的存在。


就算有那麽少許幾個,當他們赤膊坦胸,比身後追兵整整多殺出了一環去,看到再往前方,鋪天蓋地都是法師公會“不得隨意出手”的觀眾,也都慢慢清醒過來,一個個灰溜溜返回了大部隊中。


不光囚徒們放緩了腳步,疑神疑鬼起來,就連整場越獄的組織者,看著法師公會從頭至尾異乎尋常的反應,也都一個個目瞪口呆,隻覺不可思議。


“娜……娜塔莎,我們……我們應該怎,怎麽辦?”五環某塔的某層,密密麻麻層層疊疊全是人--囚徒。


不過與正在外麵廝殺拚搏的其他囚徒相比,這些囚徒明顯多了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