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一 辣手摧花(1/4)

借助武器,鬥宗可以發出威力強大的離體鬥氣,如鬥王般的無差別驚天巨吼他們發不出來,不過這些刀光在一線方向上的威力也並不遜色,隻要掄的夠快,殺傷力也相當可觀。


當然,也有鬥宗之下的近戰者,他們騰躍能力不成,無法在空中追逐施法者,於是都在地麵上潛伏起來,一旦有施法者落近,立時騰躍撿漏。


尤其鬥王巨吼的下方,施法者們雨點一樣往下落,其中半數以上都能夠在下落途中施放飛行術減速,然後重新騰空飛起。


那些反應較快的還沒什麽問題,反應稍慢一點,誤入了進展狩獵區的,幾乎沒有一個能重新上來的,全都被惡狗一樣跳起的近戰者們拖下了地麵。


甚至有一些,同時被兩三人撲中,等落到地麵的時候,也同時落到了兩三個地方,當然,是身體的不同部分……


措手不及下,也有一些公會法師反應尚算快捷,臨時切換目標,將蓄勢已久的法術瞄準了半路劫殺的近戰者們。


不過,他們氣勢洶洶而來,所準備的法術,也都是自覺威力奇大,麵積奇廣,最具戰略風格的那些個法術,這些範圍性法術對於已經衝入他們中間的近戰者來說,實在效果不大……


往往四麵八方集火到一處的火光、雷影、冰芒、風聲接連不斷的閃現半天,火電冰風散去之後,仍能看到近戰者活蹦亂跳的身影。


鬥氣本身就有很強的抵抗魔法特效,再加上法師牧師事先加持的防護魔法,一通轟炸下來,大多也就剛剛破除了外層防禦,更有一些,連外層防禦都沒破了。


這個時候,囚徒們的第二波攻擊也到了……


“高等驅魔術!”牧師們手臂連揮,半空中五顏六色的雞蛋殼仿如肥皂泡般一個個破滅,偶爾有一些比較堅實的,頂多也就支撐兩三下,一下五顏六色變兩顏三色,兩下變一顏一色,再來一下就透明無色……


會被關到監獄裏的牧者們,絕對都是天性暴力,進攻性比較強的,這種進攻性驅散都完全不必指揮,壓根是他們的天性!


天空裏的法師們於是更加手忙腳亂了,因為在承受近戰騷擾的同時,他們還得補充身上已經褪去的防護,可是……這裏是戰爭啊!


地麵的牧師們後方,蓄勢半天的法師們終於出手了!


“反魔法射線!”“閃電風暴!”“煉獄蛇群!”“群體定身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