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九 鏡係魔法的第一次演出(2/6)

雖然佛爾斯回答的很無禮,老頭真想與他搭話的話,可以有無數說辭,但是他就那麽走開了?邪靈術正本不要了?要知道,錯過這次,兩個人想不被懷疑的見麵,可沒什麽機會了呀?


佛爾斯心中大惑不解,細細咀嚼老頭方才的話,登時生出非常不祥的預感,他瞬間入定,意念脫出識海往某個地方隻是一探,登時大叫一聲“苦也”!


空間口袋裏,放的妥妥帖帖安安穩穩的邪靈術正本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紙條,上書——


“耐心等我消息吧,假如我的猜測不錯,你會知道發生什麽事,假如我猜測錯了,也會想辦法將你送出法師公會的。另外,盡管放心,除你我二人之外,沒人能從這空間袋隨意取走東西的。”


自己似乎……徹徹底底被這老頭耍了呀!神器拿真實的謊言來搪塞且不說,唯一有點誠意的空間袋,原來也從頭到尾是個騙局啊。


人家收集的材料,人家縫製的口袋,人家布下的空間結界,能如此神不知鬼不覺的取走東西也是自然,隻可憐自己呀,費盡了心機,結果為他人做了嫁衣服!


不過,尼古拉斯老頭這一手,究竟是給自己空間口袋的時候就已經算準的呢?還是在這裏見麵時臨時起意,然後有所發現的呢?


如果是後者還好些,如果是前者……這老頭未免就太可怕了,竟然在將近一月之前,就算定了今天的情況?


佛爾斯坐在桌邊大快朵頤的動作不曾稍停,不過此時心境和方才相比,已是截然不同,布拉格的海鮮味道依舊,隻是他吃起來已味同嚼蠟。


他臉色陰晴不定,突如其來的打擊固然鬱悶,不過,尼古拉斯老頭留下的訊息似乎內含玄機,也頗多值得咀嚼之處……


佛爾斯陰沉著臉沉思的同時,宴會上氣氛卻漸漸歡快起來。


這並非巧合,實是與宴者發覺佛爾斯心情變差,或者幸災樂禍,或者大感快意,有意無意間的變化。


“會長大人,真是可喜可賀呀!來,我敬你一杯!”宴會某片區域,副會長林奈·布豐舉起紅酒,誠心實意向海因裏希祝賀。


“有什麽值得高興的!”海因裏希麵色陰沉,“沒弄明白怎麽回事就貿然行動,貽笑大方罷了!”這般說著,他頗為不喜的瞥向某人劃圈圈的角落。


林奈·布豐尷尬幹咳:“我不是說你孫子,我說的是那個人……”他指向截然不同的方向,佛爾斯坐在那裏,眾人貌似無視,其實有意無意總會往那個地方瞟。


“記得二十多天之前吧,這年輕人尚因為神妒老朽不堪,隨時可能一命嗚呼。現如今身體雖然還有小恙,隻看答辯時那精神頭,神完氣足啊,恢複的跟正常人一樣也隻是時間問題罷了。”


“能將人從神妒中恢複到這種程度,會長大人終極治療術已臻化境,將來公會史書記載裏,恐怕都會有會長大人重重一筆,難道不值得慶賀嗎?”


“誇獎,誇獎!”海因裏希不明對方真實意圖,含糊點頭舉杯相碰。


一口飲盡杯中酒,林奈·布豐徒然歎息一聲,將周圍一圈人視線都吸引過來:“唉,隻可惜呀,會長大人這門技巧練熟實在慢了一些,若不然……今天在場,說不定還能看到老會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