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三 漢諾威的盤算(2/5)

是因為佛爾斯?”


“特瑞爾?嗤……”小胖子不屑恥笑,“那種小白臉法師公會一抓大把,誰會看上他呀,現在這裏流行肌肉男!”


說穿了,所謂布拉格之夜,就是法師公會一群富家子弟找樂子的一個聚會。


到了聚會之日,大家藉此向平時看中的帥哥美女們發出邀請,男的邀請美女,女的邀請帥哥,當然,也有配對錯誤的,要考慮到小部分特殊人群的生理需求嗎!


總而言之,富家子弟們會趁著宴會的時機發動攻勢,而且並不局限於選定的目標,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誰的豔遇最多誰有本事,這次排名靠後的下次宴會就要加把勁了……


小胖子為佛爾斯準備了三件禮物,三件禮物看起來並不關聯,其實本質是一樣一樣的——安吉麗娜這個大活人。


“好好祈禱吧!可別讓我創造這麽多機會,都沒辦法把你送出去啊……我的禮物!”小胖子拍拍有些木然的安吉麗娜的肩。


“抱歉,你說的事,我完全沒興趣。放開我。”人叢裏兩個人交談這段時間,佛爾斯和特瑞爾也撕掙了有半天了。


特瑞爾喝醉了酒,完全不顧及儀態,死拉硬扯,不過他拉扯的力量,比起以生命魔法悄悄改造了肌肉的佛爾斯,還是相差甚遠。


之所以兩個人依舊漸漸向空地處移去,純粹是想看好戲的熱心觀眾,前後左右共同使力的結果。


也沒花多少時間,這邊小胖子和安吉麗娜的談話剛結束,場中醉醺醺的特瑞爾忽道:“還是不敢跟我決鬥?你這根廢柴,要不這樣吧,假如你跟我打,隻要能贏我個三招兩式的,安吉麗娜那小婊子就歸你用一晚上,怎麽樣?”


他這樣說,漢諾威遠遠的連連點頭:這是你說的,可不是我的指使,你記住了……


“荒謬,安吉麗娜她是個人,又不是貨物。”佛爾斯歎息搖頭,“漢諾威,漢諾威,我有事找你,你如果再不出現,可就失去……”


佛爾斯放聲喊道,不過話尚未完,特瑞爾徒然大笑起來,笑的前俯後仰,笑的涕淚橫流,笑的將佛爾斯的喊話都打斷了。


聽到了佛爾斯的話,漢諾威本來正安排手下,給自己擠出一條通路去向場中,不知不覺也停頓下來。


特瑞爾一邊笑一邊吐,酒勁全上來了:“安吉麗娜……安吉麗娜,她就是個臭婊子!而且是天生的爛貨!你還以為她是貞節聖女呢!她若是聖女,怎麽會在六歲的時候,就因為家族危機,把自己賣給你那位哥哥?”


“你說什麽?”佛爾斯徒然愣住。


特瑞爾偏頭瞅著他,一臉憐憫:“唉,真可憐,你果然什麽都不知道……”


人群裏,安吉麗娜停止了動作,隨著人潮前趨後進,不花自己一絲力氣。


“你以為……以為安吉麗娜出現在你麵前,那純粹,純粹是一個偶然嗎?聽說你剛生之時,曾被譽為……奇材,過目不忘世所罕見,不妨用你,你那天才的腦瓜好好回憶一下,六歲之前,你們家……你們家和蓋勒家,真的好到讓你倆青梅竹馬的程度嗎?”


佛爾斯的大腦停頓了片刻,他根本不想聽此人的醉話,可是大腦不由自主的翻閱起了那舊時的回憶……


而且越是回憶,他的臉色便越蒼白。


“想起來沒有?”特瑞爾憐憫的看著佛爾斯,“一個眾所矚目的天才,本來完全可以成為一個大神官,至不濟,亞曆山大的皇家占星館也有你的一席之地,就因為一個六歲小女孩的誤導,嗬嗬,變成了魔法的廢柴。”


“安吉麗娜喝醉後,無意間吐露此事的時候……”


佛爾斯的眼睛漸漸紅了,特瑞爾說話的聲音離他越來越遠。


心中的理智告訴他,完全沒必要為這些事生氣,那畢竟都是上一任的遺留問題了,可是心底裏的怒火就是按捺不住。


自小的玩伴,後來的戀人,婚約的背棄者,從一開始,就是在自己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