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三 漢諾威的盤算(1/5)

醉醺醺的年輕人攔在佛爾斯麵前,一身內衣與佛爾斯如出一轍,他噴著酒氣大聲說道,都不用說別的,光是這份煊赫的履曆,就招來了周圍一片驚訝的目光。


這可是魔法的大本營裏啊,這裏最不缺的就是魔法的天才,最缺的……恐怕就是如佛爾斯這般的魔法蠢材了。


一群人對著佛爾斯指指點點,竊竊私語,目光裏的鄙夷怎麽都掩飾不住。


說實話,佛爾斯對年輕人的貿然介紹沒什麽感覺,那都是過去的事了,自己已然七級施法者,雖算不得天才,也不算是蠢材了,這些陳年舊事實在沒必要耿耿於懷。


周圍人那異樣的眼神、鄙夷的目光,他更是渾不在意,下次見麵,說不定就是生死廝殺了,在乎他們怎麽想怎麽看呢?


佛爾斯比較在意的倒是,這個年輕人到底是誰啊?竟然對自己恁般熟悉的樣子,而且似乎……來者不善?


他的疑惑很快就有了答案,因為年輕人緊接著就做了自我介紹:“我叫做,叫做特瑞爾,特瑞爾·布魯斯,這個名字,這個名字你應該聽到過吧?”年輕人臉上露出了認識我你應該很榮幸的表情。


不過,佛爾斯還是老老實實答道:“抱歉,我並不認識你,連聽都沒聽過……”


“你沒聽過我?你沒聽過我?”特瑞爾衝上來揪出了佛爾斯衣領,“你的衣服安吉麗娜都穿上身了,那個臭婆娘,那個臭婆娘竟然沒提過我?”


佛爾斯漸漸有些明白了:“你是……”


“我是安吉麗娜現在的男朋友!”特瑞爾恨恨啐了一口,佛爾斯縮腳避過,“那個臭婊子,明明沾了我的光才能到這來,為了勾搭別人,竟然和別人合起夥來扒光了我的衣服,實在可惡,可惡!”


沾了你的光?佛爾斯嘴角微撇,麵上認同的點頭:“是啊,是啊!”


他的應付按說已經挺厚道了,也不知喝了酒的人特別敏感,還是特瑞爾真就那般細心,竟然瞅出來了他的敷衍:“怎麽的?你這廢柴竟然不信?”


“哦,對了,都差點忘了!”特瑞爾狠狠拍了拍自己額頭,“我來找你,是想問問你……問問你和沒和安吉麗娜睡覺的,現在罪加一等,罪加一等了!來,你跟我來,你跟我來!”特瑞爾揪著佛爾斯的衣領把他往宴會中間拉。


沒法跟醉漢掰扯清楚,佛爾斯縱目四顧,一眼瞅見了欲言又止的安吉麗娜,又一眼,瞅見了暗地裏偷笑的漢諾威。


不用說,特瑞爾醉醺醺的找上自己,少不了這一對的攛掇,安吉麗娜是無意,漢諾威是有心,倒真是天作之合啊。


“你這個廢柴,廢柴,竟敢不相信……不相信我說的話,我們來決鬥!決鬥!”特瑞爾拉拉扯扯的把佛爾斯拽到紀念堂左側,樂隊表演另一邊的空地上。


誰都有年輕的時候,像這樣的年輕人的聚會,哪怕來的都是貴族子弟,難免會有爭風吃醋,會有摩擦矛盾,這片空地,就是約定俗成武力解決問題的所在,場地一邊從始至終都有神職人員靜候。


“今天我給他準備了三份禮物……”不知何時,漢諾威攜人來到了安吉麗娜身邊,人叢中對著女子輕輕笑道。


“第一份是件萬眾矚目的衣服,女式的,為你量身定做的,參宴的女客也沒有幾人能穿到的奢侈品。他將衣服給你,你今天就該是他的舞伴,陪著他直到明早,可惜……因為你的關係,他都沒有機會接收到。”


“第二份則是一件法袍,為他……”小胖子指了指人群中間的佛爾斯,“量身定做的,隻要他穿上了,就算再弱,也能把你現在的廢柴男友轟殺至渣。”


小胖子拍拍安吉麗娜的肩:“好好祈禱吧!祈禱你在他心目中至少還有地位,讓他有興趣把你的新男友暴扁一頓,讓我不必動用那第三件禮物……”最後一句,小胖子幾乎是湊到安吉麗娜耳邊這樣說道。


安吉麗娜終於明白了小胖子的意思,眼中滿是愕然:“我能參加今天的舞會,不是,不是因為特瑞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