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七 首任日(2/6)

他的身體需要“調養”,在身體養好了之前,無法從事太過疲累的工作,至少神官塔裏的那些治療者是這樣說的。


所以一個星期的時間眨眼而過,經過整個星期的治療,佛爾斯的身體終於基本恢複了健康,擁有了昔日將近七成的體能。


根據治療者們的說法,這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承受了神妒之苦,隻損失上限三成的體力,這已經是邀天之幸了。


隻有佛爾斯自己曉得,他的身體已經完全恢複了,甚至通過對生命元素的操作,偶爾還能表現出遠超常人的能力出來。


不過,佛爾斯當然極力掩藏起了這一切——他現在走路需要法杖支撐,他的眼睛仍舊是淡紅的,生氣的時候會更加顯著,他的頭發半黑半白,看起來相當的滄桑,猶如三十幾歲的中年。


七天時間裏,他徹底穩固了自己的識海,再無倒塌的危險;隻可惜沒有更高級的冥思的竅門,識海規模的恢複速度緩慢,想要回到當初如汪洋大海般遼闊,不知道得要何年何月。


七天時間裏,他精研了對生命元素的操作,雖然沒機會和成熟的魔法體係相對照,卻已經創造出了不少屬於自己的獨特操作方式,比如說——提升抗力;提升內髒的工作效率;抑製疾病毒素在身體裏的傳播;傷口快速痊愈;強化神經信號傳遞速度;暫時的增強自身的力量與敏捷……


在正統的魔法學派中,這些能力分別屬於防護、死靈以及變化學派。


創造魔法當然不是那麽容易的一件事,佛爾斯之所以能做到這步,完全得益於那一顆指陽針的領悟。


指陽針讓他明白了這個世界魔法構造的根本,七天時間裏,他將自己以往所學的魔法一一拆分研究,研究每一個咒符的作用,每一下手勢的真正含義,然後嚐試著不依慣例的拚裝重組。


這七天時間佛爾斯的最大收獲也正在此,魔法,在他心中已經不是魔法,而漸漸演變成一種有跡可循的科學。


掌握了那些運作規律,他可以隨意拚裝組合,拿自己能夠控製的魔法元素,做出任何魔法能夠做到的效果!


當然,一切都是在大腦在識海中完成的,佛爾斯比誰都清楚,不知有多少雙眼睛,或明或暗的盯著自己的一舉一動呢!


已經徹底痊愈甚至比之前還要更加健康的身體中充滿了一種衝動,想要將隻在識海中試驗過的東西,拿出來放到所有人麵前,讓他們瞠目結舌為之讚歎,不過佛爾斯理智的壓下了這年輕的躁動。


自己的實力的確提升到了一個奇妙的境界,但是……想要逃離法師公會還遠遠不足。


努力將自己的心情調整為古井無波,佛爾斯啟用了馬丁留下的聯絡方式,身體痊愈了,交易也便可以開始了。


想要從這地方逃出去,就隻能寄望於接下來的解密過程中,能夠接觸到足夠多的公會機密,窺到逃離此地的生機了!


響應的不是海因裏希本人,而是他幾名手下。


佛爾斯無從得知這位會長的反應,不過這幾位下屬接到佛爾斯的傳訊,倒甚是重視,立刻忙碌起來。


其實大體怎麽進行之前早已經商量過了,一切都是按部就班的。


他們很快接佛爾斯離開了神官塔,給佛爾斯、原野蘭、小芬妮安排了一個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