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七 首任日(1/6)

為今之計,也唯有選擇與海因裏希合作了,暫時虛與委蛇了。


沒有辦法,法師公會有實力的傳統派係統共兩個,海因裏希掌管元素,林奈·布豐掌管學派。


佛爾斯心中念頭轉的風車一般,最終義憤填膺的開口:“回去告訴海因裏希大人吧,我同意合作了,無論如何會配合你們的計劃,鏟除布豐家這顆毒瘤!”


馬丁一口大氣舒了出來,臉上如釋重負,心中感歎會長大人的高瞻遠矚。


但是笑容未完,佛爾斯接下來的話,又把他重推回了火山口:“但是……我現在神妒纏身,身子弱的幾乎不能行走,雖說是布豐那老頭的授意,畢竟是你親自動的手腳……”


佛爾斯偏頭看向了床邊的梳妝鏡,那是應他的要求刻意安放的。


他摸了摸自己的頭發,鏡中之人華發頻生,他又扒了扒眼睛,一雙老眼血絲密布,仿佛傳說中黑暗精靈的眼睛。


“每當看到自己這幅樣子,我就會想起當初你控製我的情形,每當想起那時候的情形,我的心情就會非常十分的不爽……”


佛爾斯陰沉沉的說著,眼睛越來越紅,仿佛血色馬上就要從眼睛裏滴落:“回去告訴你家大人,我願意與你們合作,不過也不是沒有條件的,第一個條件便是,你從此在我眼前消失!”


馬丁無限委屈的將佛爾斯的答複上報了,他覺得自己的姿態已經放的夠低了,遣詞造句更是無懈可擊,他壓根不明白,怎麽仍會得到這樣的結果。


他的疑問,在聽到海因裏希的話之後登時煙消雲散了:“哦,他竟然隻是說,讓你從他的眼前消失,而沒有說,讓你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嗎?”


海因裏希深感意外的咂了咂嘴:“你得慶幸啊,還能保住一條小命。”


輕描淡寫的一句話,讓馬丁明白了剛才過程中自己扮演的角色,自己……原來根本是份大禮呀!


想想也是,人家本來是高高興興滿懷期待的來與法師公會合作的,合作不成被搞到半死已經夠倒黴了,現在又為了保命複仇,被迫與己方合作,從做買賣變成了白送倒貼不要錢,心底裏的怨氣能少得了嗎?


這股怨氣要人家如何發泄,還不就一個最古老的辦法,有仇報仇,有怨抱怨唄!


自己是主動送上門的第一道開胃小菜,而整個布豐家族,看來就是正餐大點了!


身為附魔大師,自詡對人心已經了如指掌的馬丁,忽然間覺的無比的悲哀,自己那點對人心的把握,原來除了審犯人時有用,其他場合根本派不上用場啊!


渾渾噩噩以為靠上了另一株大樹,原來每顆大樹都是食人樹,吃人不吐骨頭的!


當天傍晚,他便心灰意冷的收拾東西,回家去了,臨走的時候甚至有幾分慶幸,至少……自己活下來了。


帕維爾曆7993年10月19日,法師公會超魔法師團刑獄官馬丁·路德引咎辭職。


不過這時候的馬丁並不知道,自己的戲份還沒有完呢,法師公會這般的風暴雷霆中心,可不是一個人想脫離就能脫離的!


當然,那都是後話了,咱們閑話休說,且回正傳!


雖然與海因裏希派係達成了協議,佛爾斯接下來的日子,與以往並無多少差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