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五 天下烏鴉一般黑(1/4)

於普通人來說,冒充昏迷真不是件挺容易的事,肌肉鬆弛的程度、呼吸的頻率節奏、眼球的轉動、難以忍受的麻癢或者其他幹擾……一點地方出狀況就可能露餡。


但佛爾斯畢竟不是普通人啊!


把七竅弄的鮮血淋漓,他眼睛一閉念頭一縮,意識便已經遁入識海,將身體拋給外麵的人隨便折騰了。


新近領悟的生命元素既然能夠撕裂傷口,自然也能夠收斂傷口痊愈患處,不過那連續兩天的昏迷倒是真的絕非作假,沒有辦法,當時血流的太多了。


直到這一刻,佛爾斯終於能夠靜下心來,將腦波調整到昏迷之前那難忘的刹那,藉著腦波的發散,開始感應身體內部的狀況。


生命元素,這是這個世界的稱謂,在法師學派之中,生命元素的研究是絕對禁止的,因為那是亡靈法師的領域,不過在佛爾斯看來,所有元素與學派的差異,不過是研究對象的不同罷了。


所謂生命元素,謝爾頓其實做過猜測,現在佛爾斯基本可以確信,老頭猜對了,生命元素這玩意說穿了,就是身體每個細胞當中的DNA長分子鏈。


在相應頻率腦波的刺激下,DNA長分子鏈天生就會做出某些本能的反應,就好像空氣被基本操作以後,加速運動成火,減速運動成冰,定向運動成風一樣。


手放到火上知道那是燙的,放到冰上曉得那是冷的,有些事情隻要感覺到了,自然而然能明白它的基本功能。


一是修複,DNA自帶的功能;


二是破壞,一件東西拿在手裏,人不一定知道如何正確的使用它,卻往往無師自通怎麽弄壞它,這可以說是人的天生本能吧!


佛爾斯的意念,就在身體裏麵不斷的進行著這兩種變化,以修複的模式,清除內髒肺腑大腦之中的瘀傷,以破壞的方式,在體表淺層做出自己傷勢依舊很重的表象。


他應該慶幸,這個世界沒有把脈沒有聽診,這種程度的掩飾便已足夠瞞天過海。


不過,過程也非那麽一帆風順的,破壞的時候還好些,建設的時候,當腦波刺激DNA,迸發活力或者加速分裂產生新的細胞或者修複舊有傷痛的時候,自愈功能出現的同時,竟需要大量的後勤供給……


瘡處死傷細胞小一些的話,周圍細胞養分均勻一下勉強還可應付,一旦瘡處達到一定程度,瘡處被救活了,周圍分擔給養的其他細胞難免就被餓死渴死了……


所以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