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四 各懷鬼胎(1/4)

不過,真的會是她嗎?似乎好長時間不見了,她現在怎麽樣了?假如此時此刻轉身相見,她還會一如既往的那般……鄙視自己嗎?


原野蘭的驚呼響徹浴室,不知不覺間,佛爾斯的腦袋又變的血葫蘆一般了。


“佛爾斯!佛爾斯!”原野蘭驚慌失措,她拿水晶瓶中的池水澆下,池水滌清了頭顱,不過轉瞬間又再度被鮮血染紅了。


很快的,池水之中五顏六色的變幻紛爭,也開始有被紅色壓倒性占據的趨勢。


就算見慣了生死,這種恐怖的七竅噴血,原野蘭也是第一次接觸。


“沒關係,沒關係,這是正常現象。”瑞貝卡一邊溫聲撫慰一邊皺眉,“真奇怪,他明明已經適應了,這又是受了什麽刺激?”


屋裏一片狼藉,手忙腳亂,屋外女子聲音禮貌的傳來:“發生什麽事?需不需要我來幫忙……”女子聲音漸行漸近,似乎馬上就到了門邊。


佛爾斯頭上登時血如湧泉,不,根本已是噴泉,幾道血柱射進池水裏,好像有人撒尿,而且還是血尿。


“神官塔是法師公會高度戒備區域,你如果要踏進門來,就要做好被當成間諜的準備!”瑞貝卡高聲說道。


門外的腳步聲嘎然而止,女子遲疑了,小聲嘀咕:“佛爾斯?佛爾斯……”


其實瑞貝卡純是因為女子之前那副公事公辦的語氣,在借題發揮呢,不過她的話,卻仿佛靈丹妙藥一樣,讓佛爾斯的飆血一下子減輕了,就仿佛……從小孩撒尿變成了老頭撒尿……


這是什麽情況?瑞貝卡茫然不解,對著佛爾斯的頭顱逡巡片刻,她試探的道:“我把門外那女人打發回去,‘真實的謊言’神符的事,咱們以後再說?”


佛爾斯昏昏沉沉的點點頭,瑞貝卡正待起身,胳膊忽又被佛爾斯拉住了:“門口那個女子,是不是叫做安吉麗娜?”


“沒錯。”瑞貝卡眼珠轉了轉,恍然大悟,“原來你們認識……”


佛爾斯不置可否:“那就沒錯了,讓她走吧!”


大量的失血,讓佛爾斯的意識漸漸晉入昏迷,他隻覺眼前一陣綠一陣黑,瑞貝卡與原野蘭的呼喚慢慢遠去……


迷迷糊糊之中,佛爾斯前任的記憶,身為飛船主腦的記憶,還有穿越之後的記憶,走馬燈一樣在夢境裏盤旋。


夢境中不講邏輯,佛爾斯大腦的思維,就在那一段段久遠而深刻的回憶中浸淫著,他時而歡欣,時而憂慮,情緒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