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二 公會的誠意(1/3)

“那就好!”少年點點頭,反手從胸間扯出了水晶球,“這東西叫做……”


似乎是一種黴運,讓佛爾斯總得不到想要的結果,少年的話正說到最重要的部分,一個氣喘籲籲的小小羅莉忽然從外麵跑進來,一邊跑一邊高聲喊道:“老師!不好了,老師!”


是芬妮。


“你蘭姐姐帶你一塊出去的,她現在人呢?”


“蘭姐姐和一個胖哥哥打起來,然後被抓住了,那個胖哥哥說,說……”芬妮畢竟隻有八歲,雖然記心甚好,驚慌失措外加六神無主,一時間竟然卡殼了。


佛爾斯也不著急,麵上淡淡的,沒有流露出絲毫關切之意。


身在這種地方,哪怕心中真的關切,表麵上也絕對不能流露出來的,接二連三的打擊,終於讓佛爾斯某些方麵的智慧成長起來了。


不過,倒也不用他膽心,有人替芬妮將話說完了:“你的那位奴隸意圖不軌,行刺我家少……”


發話的顯然是一位下人,不過他的話並沒有說完,就被後來居上的小胖子一巴掌打在腦袋上,把接下來的話硬憋回去了。


“廢物點心,我是這麽教你說話的嗎!”小胖子叱道。


可不就是你教的麽……下屬心中無限委屈,不過不敢有絲毫不滿之色,捂著臉頰退下了,在他之後,是兩個氣度不凡的戰士。


也不知究竟什麽等級,反正紅了眼睛已經晉入狂化至少已是鬥師巔峰的原野蘭,她正扭動身體奮力掙紮著,可是落在兩戰士手中的胳膊紋絲不動仿佛生了根,她的掙紮簡直如同兒戲。


小胖子清清喉嚨邁上了一步:“這位先生,啊,瑞貝卡姐姐,利歐表弟你們也在呀!”瑞貝卡、李奧納多小胖子不可能這刻才看到,不過他做出此刻才恍然的模樣,別人也挑不出不是來。


“這位先生,我叫做漢諾威·海因裏希。”小胖子甚有禮節的自我介紹,“我跟你的奴隸發生了一些誤會……”


所謂的誤會是什麽,小胖子並沒有細說,他甚至也沒有提自己臉上那道狹長的淡淡的還正滲著血的傷疤。


“誤會主要由我而起,真的很抱歉……”小胖子拱手哈腰,讓一旁裏的李奧納多瞪圓了眼睛,不明白自己這個一向驕橫跋扈的表兄,為何會表現的如此禮貌。


小胖子哪裏管別人怎麽想,自顧自說道:“可是沒辦法,我對閣下的奴隸,實在打心底裏欽慕呀!”


“狐族被譽為獸人裏最魅惑的種族,獸人草原上,但凡有狐族存在的後宮,就絕無其他種族上位的機會,我對這個神秘莫測的種族,真的是向往已久呢!”


“跟狐族相比,精靈族個個端莊聖潔,矜持自守,完全又是另一個極端。”


“聽說很多前輩曾經做過嚐試,分別買下精靈與狐族的奴隸,用盡辦法讓它們結合,想造出既有狐族狐媚特質,又有精靈族純潔氣質的混血獸精靈,但是從來沒有成功的……”


“我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有一天,能夠看到傳說中的野生狐精靈混血!”小胖子淚流滿麵回身看著原野蘭,完全無視狐精靈眼中噴湧的怒火與想在他臉頰另一邊再砍一刀的殺機。


“簡直是奴隸的藝術品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