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一 突如其來的訪客(1/4)

雖然,識海中的景象與研讀過的前人筆記中體悟完全不同,不過……自己的確晉升而且穩定在了施法者等


級七,這點佛爾斯還是看得出來的。


這樣就好!這樣就好!雖然這些魔力不敢輕觸,每次碰觸都會惹來大腦翻江倒海的劇痛,但隻要在,早晚有一天這些力量都是自己的。


傳說中,自己這樣的晉升七級很難很難,可是被那張大眾臉胡亂一搞,竟然就晉升成功了,這也算是因禍得福吧!


佛爾斯心情大好,頭腦都跟著一陣爽利,不過旋即,更多疑惑衝上他心頭……


真有這麽好的事?因禍得福這種事他是相信的,那符合邏輯,可是……自己從昏迷中醒來,完全是因為會長海因裏希的操作,這家夥既然有能力從神妒中把自己救下,肯定同樣有能力,在自己身體上做下手腳吧?


高興的還不能太早啊!佛爾斯暗暗告誡自己,緩緩的道:“瑞貝卡,我們去洗澡吧!”


佛爾斯現如今,享受的是法師公會的最高級別待遇,就連所泡之澡,都是傳統薩滿巫醫之術的草藥學與公會煉金術最先進成果的綜合。


那些添加劑,算是出身大富之家的佛爾斯都見所未見聞所未聞,可以想見它們的珍貴。


所以,他泡的不是澡,是奢侈啊!


“好啊!”瑞貝卡欣然點頭,念動咒文,魔法傀儡機械的上前一步,雙臂插入藤床之底,將佛爾斯穩穩的托起。


她正要念動下一個咒文,讓魔法傀儡將佛爾斯送回屋中,突如其來一個清澈的聲音響起:“瑞貝卡姐姐,你這是在幹嗎?”


粉妝玉琢,沒錯,就是粉妝玉琢,讓人看見了,都會嫉妒於他的純潔、他的無暇、他的光彩照人……那麽一個十三四歲年紀的少年不緊不慢步入庭院。


這孩子若是長大了,得讓女人瘋狂成什麽樣啊?!連佛爾斯都這般情不自禁感慨,因為即便另個世界裏,那些整容化妝之後的妖孽級俊秀,跟眼前這個少年相比,也黯然無光。


少年步入院中,黑白分明的眼眸輕輕一瞟,靈動中帶著溫笑:“竟然是新的病人?分配給你的嗎,瑞貝卡姐姐?那還真是少見呢!”


“我怎麽了?我的技術就比別人差嗎?”瑞貝卡毫不客氣一拳捶下,在少年頭上起了個暴栗。


“不,不,瑞貝卡姐姐你的技術沒的說,就是……”少年苦臉捂頭,滿臉嬉笑。


瑞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