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 午後雷光(1/4)

他夢到自己的身體從頭到腳被小挫子挫成肉糜,自己則眼睜睜看著,腳趾、小腿、大腿、下半身……一點點從身體上剝離;


他夢到熊熊大火在身上燃燒,一直燒著,幾天幾夜都沒有熄滅,自己的血肉從散發著焦熟的香氣,直到幹的如同木炭一般;


他夢到自己在無限的黑暗之中,無法行動,無法呼吸,看不到任何光線,聽不到任何聲音,持續了也不知多久多久……


這是他第一次做夢,不,確切的說,甚至是穿越之後第一次睡覺,以往的睡眠,都是以冥想的方式實現的。


翻來覆去的折磨,陷於噩夢中的佛爾斯艱難的一點點的接觸到了身體的控製權,仿佛一個被魘著的人,曆經掙紮之後終於得到了解脫。


“啊!”一聲驚呼之後,佛爾斯幡然醒來,眼前景物,蒙著淡淡的血色,就仿佛夢魘中的某幾個場景。


他醒來的第一個念頭是,自己竟然還能醒過來?


第二個念頭則是,原來噩夢都是真的,身體真的好痛!


從上到下,每一分每一寸皮膚裏都浸泡在強酸裏一般,比浸泡強酸更難以忍受的是,不光身體的表麵疼痛,強酸也浸透到了骨子裏,皮膚、肌肉、骨頭、內腑……疼痛、酸麻、劇癢……


佛爾斯身體縮成一團,喘息牽動了肺部,一陣難以忍受的劇癢從肺部蔓延全身,讓人恨不能隔開皮膚,撕裂肌肉,將手探進到肺腔中去,在那深處能撓上幾把。


可惜那是不可能的,麻癢最終轉化成劇咳,連串咳嗽響起,佛爾斯身前的被子,登時殷紅一片,仿似一樹櫻花應時綻放,燦爛而又悲傷。


咳聲驚動了室中另外一位,神袍加身的女子疾步行來,人尚未到近前,帶起的風中那股高潔典雅的氣息,已讓佛爾斯的痛苦不知不覺緩解了幾分。


“大叔,你醒了?”女子開口,聲音並不動聽,卻自有一股穿透人心的力量,宗教那種讓人肅然起敬的安寧平和,“秋苛瑞忒叩甕德!”


神術的咒聲莊嚴肅穆,聖潔的光輝落到佛爾斯身上,尤其肺部最是旺盛,可以生死人肉白骨的神秘力量之下,佛爾斯的咳聲持續了一陣,終於緩緩平息下來。


“我還沒有死嗎?這裏是哪裏?”並沒有注意到女子的稱謂,佛爾斯虛弱的問,他的頭腦還不清醒。


他現在的感覺,仿佛又回到了穿越之初,前任被刺的狀態,身體極度虛弱導致了頭腦的渾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