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 背靠大樹好乘涼(1/4)

大眾臉正暗自搖頭,佛爾斯的識海裏麵,一股反彈之力徒然傳出。


力量都是雙向的嗎,大眾臉對佛爾斯施加了力,必然要承受人家的反彈,但奇怪的是……這股反彈竟然比方才的強悍。


並不是數量的強悍,這股反彈力的總量幾乎不變,但是質量提高了,就好像以前用的是巴掌,現在換成了拳頭。


咦?這是……大眾臉皺皺眉再一次深入佛爾斯識海,終於感覺到了……佛爾斯識海核心裏,傳出來的那股堅強有力的躍動!


這家夥,這家夥竟然升級了!大眾臉心中驚悸,意識差點從佛爾斯識海中彈出來。


他是法師公會定向培養的附魔大師,專司魔法窺秘之事,侵入識海操控意念的事做的多了,那種倔強死硬,寧肯玉石俱焚也不受控製的施法者也見過不少,可是……像佛爾斯這種,因為受到刑訊的逼壓,過程中堂然升級的例子可就少了。


也就從導師那裏,聽說過曆史上曾有幾例吧!


如果……大眾臉知道,僅僅就在一日之前,佛爾斯剛剛才升過一級的話,肯定會驚訝的話都說不出來的。


大眾臉嘖嘖稱奇著,不過對這種人,他跟導師的態度是一樣的,意誌堅守固然值得尊敬,不過其本身的魔法水平嗎,真是不堪入目啊……


三級魔法絕對就是極限了,這種人,從來沒有能掌握四級魔法的,或許就是因為他們的倔強吧,對魔網的感應遲鈍的令人發指!


帶著些許尊敬,以及些許鄙視,大眾臉毫不手軟的再次侵入了佛爾斯的腦海!並沒有注意到,佛爾斯麵容所呈現出來的稍稍不同……


因為晉級,比上次小了一圈的識海,現如今再度縮小了一圈。


最初的識海能夠叫做海的話,那麽昨日之後就隻能算大湖了,比較大的湖,至於現如今嗎,叫湖都有點勉強了!


識海本來是不會變小的,等級晉升的過程中,低質量的魔力進行了壓縮升華,隨著每日冥想,隨著魔法訓練,識海規模會漸漸填充恢複。


可是佛爾斯升級的實在太快了,空閑的地方得不到補充,以至於空間急劇萎縮……


當然,相對的,他識海裏的魔力也變的濃鬱了,最早的時候淡然如霧,昨日升級之後,霧氣加重的如紗幔遮蔽,至於現在,已經粘稠的牛乳一般。


蛻變的識海核心一漲一縮的躍動著,尚處於等級晉升的過程中,需要等到躍動停止,無論魔力規模還是濃度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