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 背靠大樹好乘涼(2/4)

穩定下來的時候,才算是晉級完成。


晉級的突變,讓佛爾斯獲得了難能可貴的短暫休憩,不過,也僅僅隻是一瞬間。


待大眾臉反應過來,魔力的波動瞬間籠罩佛爾斯識海上空……


兩個人等級差距太大了,識海外佛爾斯沒有絲毫抵抗之力,也就識海裏還能堅守幾輪。


真的……隻是幾輪!


佛爾斯這種受訊晉級的,大眾臉雖沒有接觸過,卻聽導師說起過,對於如何應付有著自己的心得。


等級晉升於識海來說,就如同容器更換,把本來的一杯水,倒進一個盆裏,還有什麽時候,比這一刻更適合翻找出水裏麵的烙印,掌控整個識海的主導權呢?


大眾臉的神識,化成一張大網,狠狠向收縮躍動的識海核心籠罩下來!


可惡啊!剛剛喘了一口氣的佛爾斯顧不得頭痛如何劇烈,眼前如何朦朧,耳側鼓聲雷動,視野血般赤紅……


哪怕耳膜已然爆裂,眼珠完全被鮮血染紅,他硬是是頂住那令人絕望的折磨,再度放出了神識,搶在大網降落之前,將識海重新錮縮成一團!


識海停止了漲縮,再次如蛋殼般封閉起來,新的容器提前出現,將大網隔絕在外麵!


“要麽現在把老子弄死,要麽……你就等著去死吧!”原本還搖搖欲墜的身體,在這一刻,佛爾斯硬是站的筆直。


真真正正的目眥欲裂呀,順著眼角,清晰可以看到崩裂的血絲……


這個時候,佛爾斯其實已經失去了意識,隻是一股不屈的意誌支撐著他,讓他仍能站在這裏,可以撂下狠話。


佛爾斯的猙獰麵目,讓大眾臉情不自禁打了個寒戰。


寒戰之後,大眾臉有些老羞成怒,正待再加一把勁將之拿下,卻募然發現,血色籠罩下,佛爾斯的眉毛頭發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變白了,眼角麵皮上多有皺痕出現,仿佛這幾十分鍾時間,佛爾斯憑空變老了十幾二十歲。


變化不是自這一刻開始,不過直到這一刻,大眾臉才注意到!


“神妒之相?”大眾臉悚然動容。


人是受眾神眷佑的種族,不過,人這個種族真的是太優秀了,優秀到了……有些人的稟賦,有些人的天分,甚至連眾神都會嫉妒的程度。


所以,當一些修煉天才,一些天賦異秉的家夥,因為某些際遇,短短時間內猶如火箭躥升般晉級的時候,往往就會引發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