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 真實的謊言(1/2)

帕維爾曆四千年前後,亞曆山大皇室在教廷的驅動下,發動了試圖兼並大陸的全麵戰爭。


由於法師施法者們與宗教信徒日益激化的矛盾,終於在某一日,導致了法師們的集體反叛。


法師集群脫離了主戰場,一路向東,在一片魔法活躍的海濱之地,白手起家構建起自己的防禦陣地,於是四千年之後,世界上有了布拉格。


當時數萬名施法者齊心協力,共同施法的盛況,現如今是無法重現了,不過後來布拉格魔法的興盛,相信當初的締造者們同樣無法想象。


在公會引導者的帶領下,攜原野蘭、芬妮甫一踏出傳送門,佛爾斯就被鎮住了……


雖然同是海濱城市,布拉格不似艾蘭多,地形高低起伏。


這裏的海灘是帕維爾大陸一大勝景,藍天、碧海、白浪、細沙之餘,也讓這裏一馬平川,甚至隻能借助魔法的手段,才能發展起成熟的海上航運來。


布拉格的傳送門密集區,便在這樣一片開闊的廣場上,東西南北少說有幾千坪,仿若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站在原地轉一個身,布拉格的一切便盡收眼底……


廣場之上,有高高低低錯落有致的先賢大師們的雕像,西北邊是鱗次櫛比的民居,川流不息的人流連接著此間、正西的貿易區以及西南方向上富麗堂皇,陽光下分外耀眼的富人豪宅……


倘若是在別的城市,這些也就盡了,一個城市的全部差不多也就這樣了,但布拉格不是的,在布拉格,這些僅是城市的一部分罷了,而且是最不起眼的那部分。


布拉格的精華,完全在傳送門廣場之東,乍一眼看上去,那裏就仿佛是一片森林,定睛再看,才會發現那是片塔林,完全由上尖下窄的高塔組成的建築群。


當然,塔與塔造型也不相同,有的似劍般削峻,有的如竹般層節,甚至有兩座高塔並肩倚立,恍若另個宇宙因為倒塌而舉世皆知的那幢著名建築。


不光是造型如此相像,那兩座尤其高聳的建築,從廣場傳送門底遠遠的看著,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