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 施法者們的肉搏(1/3)

“當然,這口袋也不是白給你的,現在仔仔細細把和梅怎麽遇見的,之後又發生了什麽,點滴不落的告訴我吧……”


僅僅為了打聽孫女的狀況,竟然就拿空間袋作交換,可憐天下爺爺心呐!佛爾斯體諒老人的苦心,遂原原本本將當日情況和盤托出。


法師塔的傳送,驚險刺激的初見……


“等等,你說什麽?”尼古拉斯激動的打斷了他的話,“你說……你親眼看到那隻獸人擁有煉獄體質,眼中卻燃燒著魂火?”


“我曾經說過,我的記憶從來不會出錯。”佛爾斯傲然道,“假如我有繪畫天賦,可以把它的情況分毫不差的畫出來。”


“我不是在質疑你的能力,我隻是……隻是有些難以置信……”尼古拉斯情不自禁陷入沉思,喃喃自語,“難道說……那些資料不都是編出來的,而是確有其法?梅並不是單純的被人利用?”


“不應該啊,那人說的不像是假的……不過,以梅在魔法上的造詣,的確應該足以判斷出那秘法是真是假吧,整件事難道還有我不知道的秘密?”


“喂,喂,需不需要我繼續說下去了?”


尼古拉斯如夢初醒:“你要跟公會高層做筆交易是吧,換取可以提升自身實力的秘法?幫我一個忙,我用一件免疫偵測謊言、真知術以及其它類似附魔魔法影響的裝備跟你交換。”


“免疫附魔係魔法影響的裝備?”佛爾斯怦然心動!


有這種裝備對自己深入法師公會的幫助實在太大了,當然他也並不會被利益衝昏頭腦,而是很冷靜的問道:“需要我做什麽?”


“一份資料,同屬公會禁忌秘法,五老星外其它任何人不能接近,包括現在的我也同樣。你所要求的交易內容,與此術是同等限定,交易的時候多要一份此術副本,就說自己想要修煉即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