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六 並非巧合(2/4)

> 怎麽可能等到明天,公會留存了千年的秘密突然有了揭開的希望,法師公會這個龐然大物也有坐不住的時候啊!


“我們先到客廳等候,五分鍾夠嗎?要不然,十分鍾?”白發法師不疾不徐的道。


“……十分鍾應該夠了!”老法師的話近乎戲謔,佛爾斯便吊兒郎當順杆爬上。


“……”埃蘭法無語,老法師眼中難免流露出幾絲失望。


兩個人出了房,門還沒有關好,跌宕宛轉高低起伏的呻吟聲已經迫不及待的響起來……


老法師臉上蒙著深深的陰影,埃蘭法也禁不住後悔,他觀察佛爾斯也有段時間了,雖說不上推心置腹,至少印象良好,卻沒有想到,美色當前,此人會表現的如此不堪……


畢竟是貴族出身的呀!埃蘭法無奈歎息。


說起到驚訝,相比門外的兩位訪客,其實這時候床上的原野蘭才是最甚的一個。


她嘴中正情不自禁的發出一連串呻吟,因為佛爾斯有節奏的……契約懲罰,一下一下,蜻蜓點水,稍發即止……


“剛才跟你說過,我需要你的配合,假如你能演的好,明天我就會放了你哥哥……”佛爾斯的聲音,直接在原野蘭腦海中響起。


剛才佛爾斯這樣說時,原野蘭還有些不信,現在卻略略有些相信了。


“不要讓我用魔法了,你自己來吧,演的逼真一點……”佛爾斯撤銷了魔法。


原野蘭緩緩直起身子,令人心旌搖晃的吐出口中濁氣,粉腮微紅眼波流轉,以低到幾乎聽不見的聲音道:“我應該怎麽做?”


“你已經不是處女了,難道不知道怎麽做?”佛爾斯詫異,比出活塞運動的樣子,“就那樣做嗎!”


原野蘭的臉更紅了:“我不是處女沒錯,可是……我也沒有做過,我那是……那是自己捅破的……”


“啥?”佛爾斯瞠目。


“你不知道遺棄島上的混亂……雖然哥哥竭力保護我,不過總有他保護不了我的一天,就好像……”這樣說的時候,原野蘭黯然神傷,似乎憶起了片刻之前的情形,“一個處女在島上太危險了,有很多變態特別喜歡……為了少招惹些麻煩,所以我就……”


XXOO的,竟然還有這種事,變態的島嶼,變態的一群人……佛爾斯心中疾呼,無可奈何按上半精靈溫軟的身體,一手上撫,一手下摸:“盡量叫的好聽一點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