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十六 並非巧合(1/4)

而且,此人話語隨意毫無誠意,新女奴十分之懷疑,方才這句話的誠信。


命令下達,足足十餘秒,毫無回應,佛爾斯詫異張目,沒時間辨認女奴眼中流動的那複雜的情緒,輕輕念動了一個咒文。


尖銳而難以忍受的疼痛,一瞬間從女奴身體裏麵迸發出來,仿佛內腑破裂,又似乎骨骼盡碎,原野蘭難以忍受的呻吟幾聲,無力的趴伏在佛爾斯身上。


這是契約書中存儲的其中一個魔法,佛爾斯自己並不會使,不過,當他用卷軸把這個魔法的能量存儲到契約書中以後,就可以隨時隨地觸發這個魔法,無視自己會與不會,無視施法距離,這是契約提供的主人責罰奴隸的手段。


原野蘭身體雖痛,目光卻凜然不屈,她趴伏在佛爾斯胸膛上,香澤微聞的距離,怒火熊熊的視線,仿佛能把佛爾斯的頭顱付之一炬。


佛爾斯這才隱隱有些明白女奴心理變化,正想說些什麽,強烈的魔法波蕩再次發生……


就在波蕩的同時,湛藍色的仿佛門扉一樣的虛空裂隙,在房間正中地麵上憑空出現。


跟佛爾斯曾經見過的,五月蘿莉的傳送場麵截然不同,這道傳送門戶是往裏吸氣的。


傳送門的出現伴著氣流的紊亂,房間裏塵埃、紙張飛騰,爭先恐後湧向虛空裏的門戶,不過比起五月蘿莉當時的大場麵,這點騷亂不足一提。


頂著亂流,看起來年紀不大,卻滿頭白發的法師衣袂翻飛,費了很大力氣才帶著埃蘭法穿過門戶。


他們身後,湛藍色的空間裂隙緩緩消失,房間裏恢複了平靜。


“他這夜生活還挺豐富……”老法師打量了下房間中情形,回頭對埃蘭法道。


埃蘭法哭笑無語,他也一直覺得佛爾斯是個追求上進的有誌青年,才毫無顧忌的把公會特使帶到了這地方,卻沒有想到捉奸在床。


他當然不會知道,眼前這幕根本就是佛爾斯刻意安排的。


這個時候,佛爾斯在下麵,原野蘭赤身裸體的趴在他的胸脯上,因為傳送門的扯動,露出大半柔膩光潔的背脊,如雪的肌膚,綽約的曲線,惹人遐思……


不管她背對眾人的眼神是如何憤怒的,落在床前的老法師和埃蘭法眼裏,場麵無疑是旖旎與曖昧的。


“哈哈……”佛爾斯幹笑起來,“我知道有人會來,卻不知道會這麽快,還以為至少要等到明天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