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五 換血決鬥(1/3)

“什麽事,慌裏慌張的?”


“原野青失手了,不光沒殺了那個小法師,反而被小法師抓住了!假扮海盜的兄弟們,被小法師幹掉了十幾個!”


“什麽!”艾蘭多男爵一瞬間臉色煞白。


不滅明焰照不到的角落裏,一團黑影猛然顫抖了一下。


“原野青失手了?怎麽會?他血性狂暴之後有鬥爵中期的實力,還是偷襲,怎麽可能幹不掉一個專攻火係塑能的戰地法師?”男爵隻覺難以置信。


“派人問了碼頭上逃跑的苦力……原野青第一刀失手了,第二刀被小法師那女仆擋住了,後來小法師往海麵上逃,原野青就追上去,再後來就沒有人看到了。”


“這麽重要的消息,為什麽不及時通知我!”男爵咆哮起來。


“我們當時就用傳訊術聯絡過了,但是……”傳話人和男爵無言的看著環繞在空氣裏的封魔法陣。


“那後來呢?就算原野青失手了,有遺棄八誡的誓言約束,他也不可能出賣咱們,小法師怎麽可能那麽快找到男爵府去,難道……”男爵的思路轉向了另一個地方,“他的確早就知道咱們的事了,所以才……”


通話者咳嗽了一聲:“頭兒,小法師會出現在男爵府是因為……是因為塞克爾德帶回了小法師昏迷的女仆,小法師趕到男爵府的時候,正好是咱們……咱們裏應外合伏擊其它那些施法者的時候……小法師其實也是想幫忙……”


男爵一口血幾乎噴出來,仔細想想,確也是實情啊!


要怪,隻能怪自己搭台子唱戲演的太逼真,竟讓群眾抑製不住的衝上了舞台,把反方演員幹掉了,除了怨自己運氣不好,還能怨得誰來?


“那個小畜生,那個小畜生,讓他去死都不肯老老實實的……”男爵很是花了一番精神,才壓下了胸口中激蕩的血氣,強打精神繼續問道:“那後來呢,後來怎麽樣了,小法師感覺到法陣完工的衝擊,是什麽反應?”


“後來……後來發現傳訊術失效,我就最快速度來報信了……”


在男爵十分受傷的目光裏,傳訊者後退兩步,離開了封魔法陣的影響範圍:“我問問外麵的人哈。”


一時半刻之後,傳訊者疑惑卻又驚愕的抬起頭來,吞吞吐吐的道:“那些人說,小法師帶著兩名隨從,趕去了商港碼頭……”


接踵而來的消息,震驚了在場每一個人,所以沒有人注意到,角落裏,朦朦朧朧的黑影慢慢蠕動著,避過了不滅明焰的光亮,悄無聲息向洞穴外挪動著……


鏡頭回轉,男爵府,側堡三層,塞克爾德的歡樂小窩。


絲薇蒂從衣櫥中找出了兩件勉強可以遮體的換上了,又將餘下那些“肮髒下流”的粉紅色玩意付了一炬。


然後,阿帕西扛著半精靈,佛爾斯以浮空術操控著塞克爾德,三個人迅速離開了房間。


男爵府院中已是空空如也,府外東南方的山路上,兵刃交擊的聲音隱約可聞,看起來,假海盜剛走,真海盜也要打到男爵府來了。


“快點走。”此時不走,想走可就難了……阿帕西似乎也是同樣看法,兩個人疾行幾步,速度還沒有起來,便被一個聲音定在了原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