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四 碼頭激戰(1/4)

想通了這些,對於眼前施法者們疏漏百出,致令海盜盜賊們紛紛掙脫束縛奔跑而去的行徑,佛爾斯也就釋然了。


“斯……考……爾……成……雷!……雷!”通紅的火柱從佛爾斯雙掌浮現,前後三輪合共十二道,華麗麗的幹掉了逃跑海盜中的五個,一個活口沒留。


留也沒有意義,男爵計劃如此精密,就算留了活口,想來也有後續手段讓他們閉嘴的。


一群施法者不知所措的目光中,佛爾斯吹了吹手掌上的灰煙,慢條斯理轉過了身:“現在,沒人威脅你們了,可以回答問題了嗎?”


有人借著牆角的掩護,偷偷自人群裏消失了,顯然通風報信去了,佛爾斯也不理會,隻是定定的看著留下的人。


收回了兔死狐悲的視線,一個施法者咽了口響亮的吐沫,戰戰兢兢指了一個方向:“西堡頂屋臥室,少爺應該是把孩子帶到那裏去了……”


佛爾斯舉目看向左側不遠,那幢三層高的建築物,對這話並不怎麽相信……


既然要玩假扮海盜的遊戲,佛爾斯相信,男爵會扮的徹底,按照原來的劇本,“海盜”攻破男爵府之後,接下來應該就是洗劫,殺光、燒光、搶光了……


男爵怎麽可能會把老婆孩子留在變成戰場的家中,留下這麽明顯的破綻呢?假如被那些預言係的高階魔法窺破了機竅,可是會死無葬身之地的啊!


佛爾斯正尋思著,想什麽辦法能從這些人口中套出寫靠譜點兒的答案,阿帕西已經背著半精靈飛身而起。


兩個人的分量令阿帕西不像平素那麽靈便,第一腳踏破了側廳梁柱,第二腳踩破了偏堡二樓三陽台,第三腳,阿帕西負著昏迷的精靈鑽入三樓屋中。


隻聽到“嗵”一聲悶響,半精靈額頭起了個顯而易見的大包,片刻之後,阿帕西的腦袋從窗戶上的破洞伸出來:“找到了,就在這。”


有時候,果然心動不如行動呀!佛爾斯自嘲搖頭,架起雲頭,循著阿帕西的路徑,呼吸間飛進了那三層臥室。


入眼全是豔俗到爆的粉紅色,鋪著的地毯,牆上的吊毯掛畫,天花板的底色、吊燈、墜飾,床頭床尾的輕紗幔簾……無一不是粉紅的。


這樣的房間就算算是女孩子住的,都讓人眉頭大皺,更何況是……


佛爾斯、阿帕西哭笑不得的看著房間的主人,歇斯底裏的男爵公子:“你們是誰?竟然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