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三 該做的事(1/4)

可是……男爵府門前這些海盜,竟是他從沒有見過的。


“鷹眼術!”佛爾斯掏出水晶球,在平日裏已不知偷窺了多少次的海邊崖頂創造了魔法感知體,透過魔法,商港碼頭海盜們的動向,頓時清清楚楚的在水晶球上浮現。


更多的海盜登陸上岸了,現在總人數已有三百多人,不過,海港外圍戒備準備作戰的並不多,隻有一百來個,其餘的則稱作小舟往來於海盜船間,正好像工蟻一樣把貨倉裏的東西搬運上船……


海盜們仍聚集在商港碼頭,還沒有向城內進發呢,那麽……男爵府前這些海盜們,又是哪裏來的呢?


對今天發生的所有事,佛爾斯心中疑惑越來越深,不過……


“管那麽多幹嘛?你要是擔心陷阱,咱們就直接打進去,正門那地方的機關應該被海盜破壞的差不多了。”阿帕西急不可耐衝出了拐角,迎著海盜們走過去。


經過謝爾頓教誨,再加上自身近一段時間的體悟,阿帕西胸中早有一股念頭蠢蠢欲動,那通常叫做戰意。


“什麽人?”海盜發現了大步流星的阿帕西,厲聲喝問。


“正義超人!”阿帕西悶聲應道,手一圈一引,迎麵而來的兩個強盜登時拋飛出去,狠狠撞上院牆,掛畫一般緩緩滑下。


“嗵!”一聲悶響,院牆外的強盜全體靜默了幾秒。


這種戰鬥可不像比賽場,低手先出場,高手最後壓陣,這個世界,高手與低手最顯著區別就是,高手跑的更快,跳的更高。


自然,最先奔向阿帕西的兩個人,那都是團隊裏的佼佼者。


可是……兩個鬥者巔峰級的人物,被拍蒼蠅一樣拍那兒了,這至少得是個鬥師巔峰級的人物吧?從哪兒蹦出來的啊?


門口的海盜尚在疑惑,倒是門裏一連串慘叫聲傳出來,伴著欣喜的呼聲:“施法者被咱們的盜賊幹掉了,大家趕快進來啊!”


聲音猶如驚雷,震醒了眾盜,也震醒了佛爾斯。


眾盜發一聲吼,二三十號人物狂奔向阿帕西,要將這攪局者率先擒下。


佛爾斯輕輕一聲歎,從阿帕西之後走了出來,疾行幾步,手臂下揮,做了一個類似於打保齡球的動作:“弗……萊……明……斯……拜……耳!”


兩團直徑至少在一點五米的巨大火球,於是從他雙手之下生出,熊熊火光躥起能有兩三米高,向眾盜迎頭撞去,真就好像打保齡球一樣。


“……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