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二 神秘激蕩(2/3)


埃蘭法走了,這時節對佛爾斯真正有用的幫手,就隻有農莊裏的免費保鏢一個了,可是……阿帕西是老頭的追隨者,並不是他自己的侍從,想要指揮動他,就得給他不得不動的理由。


絲薇蒂人緣極好,她受重傷,這理由足夠了,倘若說自己受重傷的話,對方說不定還會幸災樂禍,慶幸老頭終於有機會擺脫自己的鉗製呢。


十幾秒鍾後,佛爾斯降下了雲頭,在他麵前是一座破敗的小屋,普通的住家。


不過佛爾斯可以清晰感覺到,透過門縫,從裏麵向外射出的那膽戰心驚的目光。


這是在碼頭幹活的一個苦力的家,佛爾斯跟他接觸不少,所以曉得,根本沒時間敲門也沒時間做其它寒暄,佛爾斯將手一揚,灼熱射線破門而入:“看沒看到絲薇蒂,海盜來的時候,她暈倒在懸崖上。”


“沒……沒有……”


接連搗碎了四五家苦力的大門,佛爾斯終於探聽到了期望中的訊息:“絲薇蒂……似乎,被男爵家少爺帶走了,沒錯……當時她是暈著的,被男爵少爺的兩個侍衛抬走的……”


塞德爾克?!男爵家的少爺跟絲薇蒂之間的事,佛爾斯略知一二,聞聽這個消息,怒極反笑……


海盜們已經占領了商港,下一個目標恐怕就是男爵家了,這位大少爺,竟然還有閑心做這種勾當?


又氣又怒的佛爾斯立時折向男爵府,行至半途,鎖環甲戰士阿帕西已腳不沾地,大汗淋漓的從西方奔來:“到底發生什麽事?”


佛爾斯打聽絲薇蒂的消息前後也就花了三四分鍾工夫罷了,城西農莊距離內城約麽十公裏,阿帕西當真也是馬不停蹄奪命狂奔了。


佛爾斯把半精靈丟到阿帕西手裏:“這家夥剛才在海邊行刺我,絲薇蒂代我挨了兩刀,受傷很重,現在可能被男爵那好色兒子帶走了……”


作為謝爾頓的崇拜者,阿帕西很難看佛爾斯順眼,不過,見他肩膀上的刀傷還在汩汩流血,阿帕西沒說什麽,扛起半精靈輕而易舉隨在佛爾斯之後:“這家夥又是怎麽回事?”


“一個獸精靈混血,被我引到海麵上,磨光了他的鬥氣和血性狂暴,自己虛弱昏迷了。看好他,可不要讓他跑了……”佛爾斯言簡意賅說道。


他叫阿帕西來的主要原因也就為此,一個可以爆發鬥爵的戰士對法師太危險了,就好像隨身帶著個火藥桶,可是……無論是為絲薇蒂報仇,還是探清幕後黑手,這個人又都不能不管。


“我不是說這個人的狀態,那我當然看的出來,我是說……他身上這些冰……”


看似魯莽的強力戰士,心思的細膩程度還超過了佛爾斯想象,至少……半精靈從始至終接受著火與冰的洗禮,都未能注意到這種搭配的不合理性。


佛爾斯身形微頓了下,俄頃後道:“阿帕西,要知道,不光你受過老師指點的,我受到的指點,絕對比你還要多的多;而且,老師的智慧,也並不局限於鬥技領域的。”


“你……”阿帕西訝然看著佛爾斯,“原來你不是不知道……你一直都是假裝的……”


“是啊,有什麽辦法呢?我當然知道老師不是我一個人的,他應該在巴比倫,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