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二 神秘激蕩(1/3)

“……呣!”法術孿生第三波,薄冰已是清晰可見,半精靈身體關節處的冰晶喀嚓喀嚓的往下落。


“……呣!”第四波,孿生失敗,所以佛爾斯一手放了個造風術,將半精靈踏濺出的水花以強風吹回了他的身上,另一手強化浮空術,讓跌至低點的身體過山車一般貼底反彈。


然後,又是新一輪持續不斷的雪花降溫術!


灼熱射線是佛爾斯此刻的攻擊最強技,但是灼熱射線射程有限,而且在海麵這種作戰環境下,顯然不如施法距離最多可以達到四十米的雪花群有效。


佛爾斯與半精靈的追逃,至半精靈巔峰狀態完結時打住,看起來似乎沒有多遠,其實離岸至少已經數裏。


來的時候半精靈銳不可當,去的時候可就截然相反了……


一路雪花飄著,冰風吹著,海水淋著……如此這般沒超出一裏遠,半精靈身體上便結下了厚厚的一層冰,而且他也發現,自己餘下的鬥氣根本不足以騰躍回岸邊去了。


半精靈拚盡全力發出了自己的最後一擊--雙刀飛擲,但是被速度變快的佛爾斯輕輕鬆鬆避過,終於無可奈何的落入佛爾斯掌中。


浮空術虛空拿攝著進入虛弱狀態又被冰封凍結的半精靈,佛爾斯以自己的最快速度飛回了岸邊懸崖,重傷的絲薇蒂還留在那裏,等待施救呢……


這個時候,距離海盜船出現,佛爾斯被刺,已經過去了十分鍾左右。


十分鍾,在佛爾斯感覺很久了,絲薇蒂刀傷嚴重,雖然當時目測,並未砍中致命的動脈血管,天曉得十分鍾失血以後,會不會有生命危險?


但同樣的十分鍾,也就是海盜們放下小艇,然後劃小艇停靠到岸邊的時間罷了。


當佛爾斯飛回的時候,蝗群一般的海盜才剛剛登上陸地呢,當然也有為數不少的鬥者級強者,直接踩踏水麵跨海登陸。


不過,這也及不上商港碼頭,看見黑色旗幟立時四散奔逃的搬運工們的速度呀……


碩大的碼頭,早已空空蕩蕩不見人影,這些海盜裏的強者不得不暫時停下腳步,等待後方的同夥們上岸,將碼頭上散落貨倉裏堆放的貨物,以“專業”的目光甄別鑒定之後,該運上船的運上船,該就地焚毀的就地焚毀。


他們是海盜,燒殺搶掠,無惡不作的海盜!


碼頭上空空如也,絲薇蒂的棲身之地,懸崖頂端同樣空空如也。


佛爾斯吊著左臂,手中的三級神術治療卷軸幾乎捏碎。


這是個危險的世界,以佛爾斯的小心謹慎,身上不可能沒有最後的保命手段,但是……等待施救的絲薇蒂到哪裏去了呢?


“吲!吲!吲!麥……嘶……嘰!”佛爾斯念動了傳訊術的咒文,三級距離強化。


傳訊術是有距離限製的,以往佛爾斯和埃蘭法聯係的時候,駐塔法師位於艾蘭多最中心,訊息又有法師塔強化,所以直接交談就可,但是這次,佛爾斯要聯係的人距離有點遠,所以不得不疊加超魔。


“最快速度趕來艾蘭多城裏!”這樣說著的同時,佛爾斯發動強化浮空術,迅速離開了海盜肆虐的商港碼頭,同時不忘補充一句,“要快,絲薇蒂受了重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