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一 破門(1/3)

一次不成功的晉級,會比成功晉級幾倍的虛弱施法者的身體,可是……


佛爾斯眼冒凶光的看著沙灘上飛馳的半精靈,鬥師級奔跑速度在四十米以上,鬆軟的沙灘大大抵消了半精靈的行動力,可是他的速度依舊在二十幾米每秒上下,可以寸步不舍的追逐著佛爾斯飛馳的身影。


哪怕佛爾斯已經飛到海麵上空,半精靈腳踏海麵,激起水花四濺,依舊可以如履平地。


佛爾斯從沒像這刻般,那麽想讓一個人死去,所以……明明可以飛的更高,讓半精靈根本追不上,他也並沒有那麽做,而是持續的維持著低空飛行的架勢,誘引精靈不斷向海水中深處。


兩個人一追一逃速度飛快,也就是幾息之間,便擦著海盜船隊列奔進深海區中去。


假如在岸邊,以半精靈的速度,行刺不成想跑,自己絕對留不住他,不過在水麵上空的話,他力盡了隻能遊泳,就無論如何逃不出自己手掌心了。


佛爾斯這般算計著,揮手使了一個強化造風術,每秒近三十米的強風,將半精靈騰躍的身影死死壓了下去,不得不進行新一輪的奔馳維持平衡。


而佛爾斯,其實也不像表麵上看到的那麽輕鬆。


維持飛行術,讓自己可以隨時躲避半精靈襲擊本身,就耗去了半隻大腦的運算力。


假如不是佛爾斯換成任意一個法師,以這麽低的施法者等級,除了飛行規避之外,絕對用不出其他任何一個魔法了,隻有施法失敗。


也就是佛爾斯,還可以在飛行的間歇,以另一半大腦深入識海,並且抓住魔力躍動的脈搏,在收縮凝聚的一刹那,再度超魔強化,越級釋放出三級威力的魔法來。


至於……冥思入定,穩定下識海的激蕩,佛爾斯現在的腦子裏既沒有那容量,也根本沒有那打算!


海麵上的追逐戲,骷髏旗下的海盜們自然也看見了,隨著兩人奔波而去,一幹人紛紛側目。


“那兩個人怎麽回事?望風而逃?也不應該是這邊啊?在打架?似乎也……”不少人霧水淋頭。


“天曉得!”


“等等,那個人我好像見過……對了,想起來了,下麵那個,一直跳砍那個,好像是深馬手下頭號大將,雙刀血狐原野青!”


“咦,似乎真的是他呢!好兆頭啊,少了個棘手的家夥,更方便咱們踏平艾蘭多!”


“沒錯,那兩人且不去管它,讓他們狗咬狗去。兄弟們,放小船,加油劃,讓深馬那廝好好感受一下咱們血帆海盜團的厲害,不要上岸幾年,就覺得自己翅膀硬了,便忘了咱們風暴灣海盜的規矩!”


“呦吼!”


“話說回來,老大,那雙刀血狐且不過管他,聽說……他可是有個妹妹呢,狐獸族與精靈族的混血,長的那叫一個漂亮……”


“噢,是嗎?那咱們更得加油幹了!可別讓小美人溜走了,是不是,兄弟們?”


“呦吼!”


海盜們的戰前動員吼聲震天,七八艘船每船放下十幾條小艇,海盜們運槳如飛,上百艘小舟就如螞蝗一般密密麻麻撲向艾蘭多的商港碼頭。


不過這些,就不是離岸漸遠的半精靈和佛爾斯所能知道的了。


海麵上的戰鬥,隨著時間的持續,天平漸漸開始往佛爾斯這邊傾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