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十 尋覓(1/4)

包括法師公會,包括波拿巴帝國的海軍,都拿他們沒有絲毫辦法。


可……不是說,艾蘭多男爵與海盜是相互勾結的嗎?看掛著骷髏頭的海盜船那氣勢洶洶奔向商港的勢頭,絕不會是給艾蘭多男爵送好處來的呀!


難道是……男爵的貨物遲遲不能發出,兩邊本就脆弱的關係斷裂,然後海盜們報複性的屠城來了?


定然是這樣,埃蘭法衝掉碼頭引發的連鎖反應,但是……這究竟是某種意外,還是埃蘭法本來……


佛爾斯心念電轉,但整件事仍有諸多蹊蹺,讓他串聯不到一起。


正當此刻,悠揚的鍾聲猛然在佛爾斯腦海響起,佛爾斯悚然扭頭,看向艾蘭多中心最高處的法師塔。


那鍾聲聽起來悠揚華美,卻是……隻有法師能夠接受到的訊息,直接在魔網中傳遞的激蕩,那鍾聲代表著,法師塔駐守的這片領域發生大變,所有聽到鍾聲的施法者,請最快速度趕至法師塔,共商應變策略。


有海盜來襲,鍾聲響起也是自然,不過在佛爾斯耳中,那鍾聲卻充滿了詭異……


沒有人比他更清楚,法師塔塔主埃蘭法今天早些時候,已經通過塔底傳送陣,回法師公會總部述職去了,據說因為他與艾蘭多男爵已經擺在台麵上的矛盾。


至少一天甚至是幾天,他都回不來了。


埃蘭法已經不在了,這鍾又是誰敲的?佛爾斯心間充滿疑慮,耳側募然又是一聲驚呼傳來:“少爺,小心!”


那是絲薇蒂的聲音,充滿了惶恐不安,顯然有某種危機正在發生?


小心?要小心什麽,自己站在這孤崖之上,三麵臨海,就算有什麽危險,也隻能從背後……


背後?


佛爾斯心中念頭如電閃過,前些日子為了應對刺客,練過不下數百次的技巧,油然間使出,身體一側,半邊大腦控製著身體動作,另半邊大腦則瞬間入定,壓縮魔力,開始定法、默發、速發飛行術。


虛空裏一把彎刀刺出,簡直就如前些日子刺殺的複製,同樣的海邊懸崖上,同樣的麵臨大海背向高山……


或許,施法者這種拉風的姿態,對刺客就是有種難以言喻的吸引力吧!


有少許不同的則是,當日佛爾斯是通過自己的耳朵搜尋動靜,這次是經過絲薇蒂提醒,發現的更早一些,不同的是,這位刺客的身手,明顯較上次要高。


佛爾斯漂亮的側身蹬踏向懸崖下翻去,彎刀也劃出一道漂亮的弧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