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九 大海上的激鬥(2/4)

其實,跟前天晚上五月魔女的六級魔法秀相比,這操控水位根本不值一哂,不過五月魔女畢竟是魔導師級了,高高在上,跟埃蘭法這個隻比佛爾斯高兩三級的法師,弄出這麽大動靜來的感覺,又自不同了!


“哪裏是什麽高級貨色啊!這根杖就帶這麽一個魔法,實戰根本毫無意義,一直都是公會倉庫牆角落灰的玩意,我也是尋思,被發配到海邊了,這玩意或許有用,才跟老師賒出來的……”


“……”


商港被衝毀,佛爾斯並沒有閑下來。


突如其來的水位暴漲令舊橋全塌,新橋卻安然無恙,事實證明了他在建築工程學上的造詣,所以百廢俱興的商港碼頭,他成了總設計師。


新的棧橋如何走向,采用什麽木料,支撐點如何構造,起重機在哪裏架設,停泊位如何規劃,一切都由他拍板決定。


他變的比前幾日更忙了……


男爵的倒台是遲早的事,可是佛爾斯的販糧計劃,用到商港碼頭也是遲早的事,所以他幹的兢兢業業,沒有絲毫馬虎。


在這同時,城西邊的農莊裏,秋收也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老頭設計製造的各式各樣的簡易農具紛紛出爐,大大加快了收獲速度,收割、捆紮、脫粒、歸倉……一切事情有條不紊的進行中。


農莊裏的新鮮物事蓋亞祭壇,也早已經開始了運作,最靠近祭壇率先被收割的耕地,已經劃分出了大大小小幾十個小塊,這些小塊當中,依次種著小麥、大麥、黑麥、燕麥、牧草、大豆等等作物。


每種作物播種之前,都經過不同時間的浸泡,埋入土壤深度各個不同,所施加的肥料,則包括了草木灰、各種各樣的糞便、腐土以及其它一些特色肥料。


三個打手與一群孤兒負責記錄,記錄每塊田地的不同狀態,記錄在植物生長術的催生下,它們每天的生長速度、態勢、顏色……


記錄數據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些人通過這樣的過程,漸漸熟悉了科學的分析方法,並且開始習慣,以這樣的眼光這樣的方式,重新打量世界。


與這些人相同,佛爾斯以穿越者獨有的方式,始終不曾放鬆對這個世界的認知。


每當打發了前來詢問的施工者,他就會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默默的尋思關於魔法的問題,或者對識海內的魔力進行壓縮……


至於埃蘭法布置給他的任務,非常抱歉,他基本已經放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