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九 大海上的激鬥(1/4)

深深吸幾口氣,男爵道:“備船,準備人手,為今之計,也隻有島上走一趟了。”


首席法師搖頭:“老大,你不覺得,這十幾天以來,情況很是怪異嗎?”


“怪異?你的意思是……”男爵皺了皺眉,“你是說,有人發現了咱們的計劃,這段時間一直不順,根本是有人刻意搗鬼?”


男爵沉思片刻搖搖頭:“應該不會吧?我通過各種渠道反複調查過,那些爛事的確是恰好湊到一起的,真有人知道了咱們的計劃,往上一舉報,咱們就死無葬身之地了,哪能活到現在?”


男爵的疑問,首席法師也回答不出,沉默有頃此人道:“老大,海上邊那雖然是壞消息,換個角度想想,未必不能成為咱們的機會啊!”


“哦?怎麽說的?”男爵一愣,被法師湊到耳邊一通低語,登時龍顏大悅,“有這麽好的辦法,你怎麽不早說呢?!”


“早說也沒用啊。”法師攤手,“這個計劃想要成功,最關鍵就是時機,不光咱們自己得做好準備,還得海上的家夥和那個法師都按照我們的計劃……”


“可行性還是相當高的,法師公會那邊我想辦法打通渠道;海裏邊有咱們的臥底,讓他們這段時間千萬小心行事,隻要弄到了行動的準日子……”


男爵悠然神往的想象著到時候畫麵,狠狠拍拍法師的肩:“古德,如果計劃成功,我會向大家夥兒提議,今後你的分紅提高百分之三!”


“謝謝大當家的,謝謝大當家的。”法師喜笑顏開,“不過,想要成功,一些事還得注意,尤其是剩下那幾個施法者……”


男爵和法師的聲音漸漸低沉下去……


“你到底是怎麽做到的?”商港碼頭的驚天變故,佛爾斯可一點都不知道,還是第二天晨早,一如既往的趕去碼頭,看到那裏的一片狼藉,方才曉得的。


無比驚訝的連線了駐塔法師,佛爾斯難掩驚訝的詢問。


“很簡單的事,沒什麽可說的啦!”埃蘭法嘴巴謙虛,嘴巴裏冒出的聲音卻充滿了自得,“就是我拿的那根法杖,叫海潮之杖,可以釋放操控水位魔法。”


“這還沒什麽?操控水位,那可是六級魔法呀,這麽高級的貨色你從哪兒弄來的?”操控水位,可以讓數平方裏內的海水水位上漲,甚至造成激流漩渦。


其威力跟九級的海嘯術當然不能相提並論,但是衝毀一個小城碼頭還是綽綽有餘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