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七 法術孿生(1/4)

這種待遇,通常還包括了娶妻生子的權力,雖然……身為農奴,他們妻子的初夜權都是屬於領主的,不過,也足以讓棚屋裏麵的奴隸羨慕了。


馳入農莊的馬車驚動了衣衫襤褸的農奴們,他們驚恐不安的隨在了馬車後麵,過一段時間,農莊打穀場上的鍾聲敲響,越來越多的農奴放下了手中活計,向農莊中心處趕來。


今年本來是個好年景,雖然好年景他們也賺不到更多的錢,錢都是農莊主人的,根據慣例,他們至少可以吃的更飽一些。


但是突如其來的交接,令他們心中充滿了不安,於貴族們來說,這隻是一場賭約,幾百個金幣的交易,於這些農莊上農奴來說,卻是天崩地裂般的變革。


新主人是什麽人?新主人會怎樣對待自己?舊主人說不上是好還是壞,但既然自己還站在這裏,就說明能活下去,新主人呢?會讓自己的生活怎麽樣?會不會奪去自己僅有的財產,會不會吝嗇成形貪吝如鬼?


兩百多個農奴,男女老少,盡皆忐忑不安的注視著馬車,注視著一身法袍的新主人緩緩走下,然後城中的審計官查閱著傭兵團遞交的莊園相關資料,並與農莊保存的帳薄一一比對,恭恭敬敬的將結果呈報佛爾斯知道。


交接的手續是複雜而瑣碎的,一幹農奴的反應,更不在佛爾斯眼內,他一耳朵進一耳朵出的聽著,腦中想的全是如何經營農莊的問題。


腦海中構思著某些畫麵,佛爾斯回首對謝爾頓微微笑了:“老師,你曾經說過,在你夢到過的那個奇異世界,莊稼一畝可產數千斤,而且一年可以種植幾季,各種奇異的作物層出不窮……”


“我的要求並不高,老師,隻要你能想辦法,讓這片土地上的畝產達到千斤,我就會將法師秘密力量的本質——魔網的所有相關訊息講述給你知道!”


謝爾頓老頭的眼睛登時亮了,不過旋即皺眉沉思起來:“不同屬作物間雜種植,品種雜交,使用化肥再加上精細種植,想要達到這個目標應該不難,隻不過……需要花很長時間的……”


“尤其是品種雜交,一年才能進行一次,想要結果出的快,就需要擴大雜交試驗田麵積,分區種植,讓我能最快速度分辨清楚作物基因標識,當然,還需要很多人手幫我采集數據……”老頭撥拉著手指。


“人可以給你,但是地就沒有那麽多了。不過我可以提供一樣東西,讓你的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