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六 海潮咆哮(1/4)

這些話佛爾斯都是敞開了說的,傭兵團的人都能夠聽到,自然,有些人的臉色,隨著佛爾斯的話越來越難看……


“事實上,以我現在的能力,也就勉強能夠破解出四級加密印記罷了,這些女神印記的內容,都是老師的功勞!”佛爾斯推崇備至的道。


“也是理所當然的!能夠毫無顧忌破解女神印記的技巧,又怎麽可能是隨隨便便能夠掌握的!”小蘿莉聞言點頭,“你的老師姓甚名誰?我還從沒聽說過,帕維爾大陸有在算學上如此精通的天才,我還以為那些人全都被占星館網羅去了呢!”


小蘿莉聲音頓了頓:“如果方便的話,不知我是否有幸前去拜見?”


佛爾斯的眼睛盯在小蘿莉身上,餘光卻從傭兵團長身上掃過,假如小蘿莉真的隨他去,佛爾斯相信,以謝爾頓老頭的能力,足以讓小蘿莉像發現金礦一樣,死纏著不放,對海外那十億金幣的寶藏都不屑一顧。


當然,這僅僅是一種可能,某些人絕不會任由其發生的可能!


傭兵團長在小蘿莉身後對佛爾斯豎起了大拇指,以手勢表達了如下意思:你贏了,所有文件明天我都會派人送去!


總算成了!佛爾斯一顆心落回了肚子裏,這些文件有與沒有,對他接下來的發展計劃影響太大了。


今年冬天就可以步入正軌的糧食生意,假如需要明年四五月份乃至夏天才能開始,他等得起,家族試練等不起呀!


帶著滿腹心滿意足,佛爾斯一臉深深憾然:“我的這位老師,叫做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我也很想能帶姐姐去見見他,隻不過,老師正在遊曆大陸的途中,具體什麽地方我也完全不知道……”


“這樣啊,那可真是遺憾啊!”小蘿莉惋惜的咂舌。


“是啊!等你們海上回來的時候,如果有了老師的消息,我再想辦法通知姐姐吧。”


“也隻能如此了!”小蘿莉點點頭,一伸手從不知名的空間裏掏出了張精致的卡片,隻有巴掌大小,卻充滿了佛爾斯不理解的靈光波動。


卡片上印著稀奇古怪的魔紋,不過最中心處,那兩個嚴重變形已經不似文字的文字,佛爾斯還是認出來了——“五月”。


菲爾普斯傭兵團幹淨利落的啟程了,第二天一大早!


準備工作超出預計一個星期,他們早就等的不耐煩了,再加上佛爾斯跟魔女間那點若有若無的貓膩,早點上路,他們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