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六 請神容易送神難(1/4)

明亮的燈光下,先生小姐們歡快的隨著樂聲翩翩起舞;


黯淡的角落裏,還是這些先生小姐們,身子陷在軟綿綿的沙發中,被陰影遮蓋,時不時響起的淺吟低唱,則被音樂掩在底下;


訓練有素的侍者們手捧托盤,在場中穿梭如織,一會兒給客人倒酒,一會兒更換下將要見底的食物飲料。


這樣的畫麵在前任的記憶中,見識過太多次了,雖然他隻是美第奇家一個不重要的繼承人。


美第奇家對繼承人的培養,自小就係統而嚴苛,這恐怕也是美第奇家能以一個子爵領,自始至終在整個大陸占據一席之地的憑依了。


記憶中的景象,與現場感的摻糅交錯,令佛爾斯心中無來由的生出一陣煩悶……


那不是佛爾斯自己的情緒,而是身體前任主人的反應殘留。


一個人的一生,實在太多訊息深藏在腦海裏麵了,原主人的記憶被佛爾斯全盤接收,這並不代表他知道了所有事。


舊有的記憶就好像一種數據存儲,需要的時候佛爾斯隻一動念,就能得到想要的訊息,但閑來無事的時候,他也並沒有將前任的所有記憶通覽一遍,那需要太長時間了。


總而言之,身體非同尋常的反應,令佛爾斯從前任心底,翻閱出了一段非常有意思的畫麵,那依稀相識的背景,刻骨銘心的影像,讓佛爾斯看的津津有味。


直到……自己那寬鬆的長袍裏,褲子都快給小蘿莉拽下來了,佛爾斯方從記憶中醒來。


然後,他就見到小蘿莉一手死死拽著自己褲子,另一手被個二十來歲的青年摯著,瘦弱的身體幾乎懸在了空裏,大大的淚珠在眼睛裏打轉。


佛爾斯沒明白怎麽回事,耳中傳來青年誘惑的說道:“小妹妹,來,來嗎,大哥哥領你去看烏龜……”


不管在哪個世界,不管在哪個時代,貴族都是一個極度荒淫無恥的種族。


可以肆無忌憚的將黑暗的一麵曝露於天光之下,令得人性醜惡到了某種極致。


對此,佛爾斯有充分的認識,所以來參加這樣的宴會,絲薇蒂他都沒敢帶。


難保不會被人看上,然後一個醉醺醺的貴族跑到你麵前,“喂,你的小女仆我看上了,我拿我的馬子跟你換換吧……”


在貴族中,這是寬容大度有教養的請求,你能怎麽辦?


拒絕?那個人是艾蘭多男爵或者他親戚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