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五 狂化(1/4)

這老頭憑著心中記憶出了幾份測試題,包括常識問答、智力測試、體能審查等等,將別墅中收養的孩子從性格到天賦給粗略的歸了下類。


於是,九個孩子,一個開始跟著佛爾斯學魔法,兩個跟著守衛練習鬥技,餘下六個便都隨謝爾頓學習叫做科技的法門。


當然不是每個孩子都有合適的天賦,所以九個其中的六個都跟了謝爾頓,畢竟相形之下,科技是最沒有門檻的……


時間不知不覺過去,轉眼便到了男爵相邀的傍晚,這段時間裏,佛爾斯的修煉室裏時不時有火光、霜凍、風聲出現。


魔法學徒的魔法書裏,又多了不少新魔法。


雖然仍沒進入三級施法者境界,不過戰鬥入定的技巧,讓他可以嚐試二級魔法了。


也差不多了,老做強化羽落術代替浮空術這種事,會被人看穿底牌的。


二級魔法的咒文,生手通常需要三四秒鍾才能念完,背誦熟練的能到兩秒鍾左右,最純熟的法師,假若不使用超魔技巧,也得在一點五秒鍾上下,而佛爾斯的時間是一秒。


越高等級的魔法,咒文便越長,經由信號處理簡化過的版本壓縮比率便越高。


“唉……噢……咿……”一秒鍾時間,抑揚頓挫幾個音符,熾熱的火光從佛爾斯雙手猛然躥出,在施法者的操作下咆哮著衝入地麵。


火光消逝,地麵上留下了兩指寬的孔洞和孔洞周圍泥土略微融化板結的痕跡,顯示出魔法遠超普通二級魔法的破壞力。


如果可能的話,佛爾斯並不願意在魔法列表上添上這些純粹隻是破壞的塑能係魔法,哪怕他天賦異秉,學再多的魔法也不會把咒文搞亂。


主要原因是,二級魔法學習費用就五金了,雖然最近賺不少錢,到底往魔法書裏記錄哪些,仍是需要慎重考慮的問題。


佛爾斯最希望掌握的,一直都是附魔係魔法,直指人心的能力肯定很過癮,隻可惜……他完全沒有那個天賦;


其次是變化係或者幻術係,變化係的技巧最多,擁有各種各樣克敵製勝的手段,修煉到深處,甚至可以給自己加持了狀態和戰士肉搏;


幻術係則是通過不斷的誘惑敵人,製造混亂,出其不意間偷襲得手,一樣符合佛爾斯的人生哲學,可惜,他也沒有那個命,隻能使用其中的少數幾個。


除了以上那些,預言、防護、咒法或者亡靈也都是可以的,預言可以提早發現危機,防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