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五 狂化(2/4)

無論什麽情況都最能保住小命,咒法和亡靈有小弟在前麵頂著,小心行事同樣安全……


塑能係中的魔法破壞力固然大,可是在佛爾斯看來,肯定也是掛的最快的……


你想啊,造成的破壞最大,自身防護能力卻最弱,無論遇見什麽對手,不都優先解決這樣的嗎?


可是沒有辦法,目前為止,佛爾斯隻掌握了火、冰、風三種能力,這三種能力對應的法術,除了塑能係的破壞係,就隻有變化係的幾種日常增益了……


看著地板上冒著青煙的孔洞,佛爾斯無可奈何的歎了口氣。


房門輕輕響起,絲薇蒂的聲音傳進來:“少爺,時間差不多了。”


佛爾斯晃晃因連續施法有些疲憊的大腦,推開房門走出去:“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絲薇蒂依依不舍的晃了晃手中口袋,袋中裝了十二張處理好的鱝皮,半斤多的純淨血粉,還有兩根附加了少許不滅明焰,可以在黑暗中發出瑩光的耳釘,所有東西加在一塊,整隻拳齒鱝的收益都送出去了。


鱝皮血粉算是橫插一杠的賠禮,耳釘則是受邀參宴的禮物,艾蘭多男爵邀請佛爾斯的理由到的不能再俗,夫人過生日。


這年頭,窮人一年到頭沒有生日,富人一年到頭都是生日。


“行了,你在家準備晚飯吧,禮物交給芬妮就好了。”芬妮便是佛爾斯新帶的學生,孤兒中最具魔法天賦的一個。


絲薇蒂滿臉不爽的轉身去了。


佛爾斯再度歎息搖頭,送男爵的禮物再多,花的又不是她的錢,女人呀!


艾蘭多整城,座落在深入海中的半島上。


半島地勢挺高,仿佛被海水三向圍住的山峰,艾蘭多人,就環著山峰在沿海的三麵依山傍海而居。


法師塔在半島最中心的山尖上,離塔不遠處,是燃燒著不滅明焰的燈塔,好給海中的漁船指明方向。


城主府在艾蘭多的北方,神殿富人區位於東向,兩方夾角之處,是商港。


佛爾斯所居的別墅在城西南,向東是城南平民區和漁港,往西,是大片大片的農田農莊。


從城南到城北,可謂翻山越嶺,攜著自己的蘿莉小學徒,佛爾斯用了最快捷的法子,飛行術直線穿越。


艾蘭多的夜空下,還不到八歲的小蘿莉緊張的抓住佛爾斯的袍襟,顯然第一次經曆這樣的場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