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九 沉默(1/3)

很快的,他開始從生理醫學的角度跟學生們分析,如何最大限度的卸力抵消衝擊,如何在武器上製造流血不止的傷口,如何確認人體上麵的要害……


再接著,他開始利用簡易的心理學原理,幫助學生們分析不同性格對手戰鬥中可能產生的心理破綻,以數學建模的方式計算戰鬥中身體的最佳走向,四肢揮舞的合理技巧,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招式。


他甚至還當場讓學生們捉對實驗,以掌握盲點突襲的技巧……


這個宇宙中的人,跟另外一個宇宙是不一樣的,因為他們可以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極限獲得力量,而隻要獲得了力量,就能夠壓倒對手,所以在他們這裏,另個宇宙複雜係統的戰鬥技巧,他們聽都沒有聽過。


雖然老頭所說大多數他們都聽不明白,這並不妨礙他們開動大腦死記硬背,甚至是出門買來紙筆竭盡所能的記錄下來。


再讓他講下去,佛爾斯懷疑,隻需要一天,自己腦中現時留存的上個宇宙裏的戰鬥經驗,就會對這些野蠻人沒有絲毫優勢了!


物理學家,尤其是理論物理學家這玩意,研究的是整個宇宙的奧秘,拿他們的邏輯頭腦對其它學問做分析研究,還真有幾分殺機用牛刀的意味在裏麵呢!


故而,一堂演講,足足幾個小時,到中午吃飯的時候,痛心疾首的佛爾斯硬是將之中斷了。


理由也算冠冕堂皇,一堂課就這麽長時間,接下來老頭謝爾頓的時間是屬於自己的,屬於他那個管家身份的。


一幫鬥者鬥師依依不舍的散去了,臨別之際無比恭謹的拜別,說明天還會繼續來此聆聽教誨……


在這些粗夫莽漢的心目中,老頭謝爾頓已經接近於某些聖賢明哲的化身了,因為在此之前,從未有一個人,可以將鬥技技擊之術,總結的如此係統如此嚴謹充滿了哲理。


沒有錯,哲理!在此之前,隻有魔法,隻有宗教,才讓人有這種神而明之的觀感,但是在老頭這裏,鬥技這種東西也升華了,上檔次了!


雖然還不明白這種升華將引起怎樣的波瀾,在這些仗鬥技以傍身的家夥心目中,對老頭的崇拜卻是的的確確,僅比對神明的膜拜低一點。


所以,課程完了,課堂散了,這些學生們並沒有全都離去,至少一半留下來了,說要給老頭打下手,代老頭跑腿幹活。


這些人看向佛爾斯的目光不免就帶了幾絲怨憤,不是因為佛爾斯強行中斷了課程,而是憤怒他竟然讓老頭這樣的存在當下人。


迎著這些人的目光,佛爾斯隻覺腦瓜仁都疼了,老頭惹麻煩的功夫遠遠超出了他的預料,在可以預見的日子裏,老頭這塊擋箭牌究竟是會幫自己遮風擋雨,還是因為它本身的醒目耀眼,給自己招來無盡的明槍暗箭,佛爾斯都有些分不清了。


不行啊,不能像計劃那樣一味的操縱壓製了,在至少能夠控製住的情況下,還是讓他竭盡所能的幫自己多幹點活吧!


一念及此,佛爾斯揮手招來了老管家:“老師,你不是一直想研究魔法嗎?之前雜務纏身,現在終於有時間了,讓我們開始吧!”


“好啊好啊!”於老頭來說,傳道授業僅是他的第二愛好罷了,研究世界本質,搞清楚萬事萬物的內在聯係,這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