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五 花錢(2/3)

> 絲薇蒂心中焦急,回家晚了家人會擔心的,自己接了這麽一份整日不能回家的工作,家人起初是很不同意的,自己好不容易才說服了他們。


現在看來,少爺人那是相當不錯,雖然有時會對自己做出些無禮的要求,不過……自己當初不也同樣……


呃,想多了,總而言之,不能因為這種事就丟了這麽好的工作。


“少爺,不如……你在這裏坐一會兒,我把剩下這些麵包送回家,立刻回來接你。”廢屋前,絲薇蒂終於忍不住心中煎熬,下定決心對佛爾斯說道。


佛爾斯人很好,但不知為什麽,絲薇蒂就是覺得他會喜怒無常,所言所行高深莫測,所以發表意見從來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恐觸了什麽忌諱。


女孩的直覺其實蠻靈的,隻可惜,她選擇了相信佛爾斯做出的表象,而非女人的直覺。


不過這次,佛爾斯很寬容的就答應了……


看著女孩小鹿一樣奔向遠方的身影,佛爾斯募然回身,一臉溫潤的笑:“嘿嘿,小朋友們,叔叔帶你們去看金魚好不好哇?”


佛爾斯當然不會輕易答應女仆的請求,調戲女仆是他這段時間唯一的樂趣,除非……他一開始就想放女孩離開。


另個宇宙裏如雷貫耳的台詞,不是這裏的孩子能夠理解的,一群正太蘿莉停了分食,俱都茫然看著佛爾斯:“叔叔,什麽是金魚啊?金子做的魚嗎?”


“是啊,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