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五 花錢(1/3)

所以,她對伍德參加傭兵團的事絲毫也不擔心,更沒有忌諱的在佛爾斯麵前說出了實情。


因為整個艾蘭多的人都知道,這樣的生意基本上代表了一筆無驚無險的跑腿費,她卻沒有想到,自己無意間的話,竟然讓佛爾斯這邊動了心。


“沒錯!”佛爾斯倚著女仆,豪邁的指向門口,“出發!”


絲薇蒂一時無語,半晌方道:“可是,少爺,咱們還沒洗臉刷牙吃早飯……”


“不是咱們,是你,我早準備妥了,至於你……一個女仆,要什麽臉麵,吃什麽早飯?”


“是。”絲薇蒂愁眉苦臉的應下了,“可是,我還要買麵包,回家……”


“那正好,順路!”


朝陽從海麵升起,直射上岸邊崖頂,給出門向東迤邐而行的一男一女映出了絢麗的輪廓。


這時候,別墅某屋裏的老人剛剛從睡夢中醒來,起身,不洗臉不刷牙不吃早飯,捧起床頭一本書狂啃起來。


謝爾頓繼承的記憶殘缺不全,他正迫切的充實自己,加深對這個世界的了解呢……


佛爾斯的身體還是太過虛弱,兩人走的比往昔早,到的卻比往昔晚,一路上至少歇了三次,分別在中心廣場的噴泉邊,領主府旁的台階上,以及神殿前的古樹下。


到麵包坊的時候,就已經日上三竿了,等到城西北的廢屋的時候,比往昔已經晚了不知多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