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 資料(2/3)

尋,不過從來沒有一支隊伍能夠成功。


且不管藏寶圖的線索是真的是假的,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有一件事至少是肯定的——港城艾蘭多,是威廉·金特船長的家鄉,在不當海盜的時候,他曾經改頭換麵駐居於此,他的大部分遺物,也都是於此處被查處的。


甚至按圖索驥,許多人都可以回想起,當初威廉·金特做海盜的時候,往往會對艾蘭多人網開一麵。


當然,他的這種做法並未令艾蘭多得到多少好處,反而隨著他的被捕處決,他的身世、行蹤的揭開,肯在艾蘭多做生意的商家愈來愈少了——靠近海邊的商家,多多少少會與海盜結仇。


人們提起艾蘭多時,也總會習慣性的提道“威廉·金特長大的那個艾蘭多”。


本來艾蘭多在大陸上還算得上個大中型城市的,擁有人口二十幾萬,山清水秀,港灣既深且靜,是帕維爾東端難得的良港。


可是數百年下來,人口不增反減,從二十幾萬的大城變成了幾萬人口的小城,領地級別也一再降低,無論神殿、法師公會還是領主府的規格,都在不斷的縮水,以至於……成了美第奇家族繼承人試練的合格場地。


海盜?寶藏?傭兵團?聽了絲薇蒂的描述,佛爾斯臉上露出難以名狀的詭色:家族試練所要求的利潤點,這不就出現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