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 資料(1/3)

大約在兩三百年前,威廉·金特最初的時候,其實是東海聯邦海軍所雇用的,專門追捕海盜的私掠者,沒抓到多少海盜,結果一段時間以後,他倒自己變成了海盜。


憑著私掠者期間在海軍中拉攏到的關係,他遊走於海軍與海盜之間,飛快壯大了自己的勢力,最巔峰時擁有多達數千位下屬,甚至包括幾十位水係法師,令海軍也拿他沒什麽辦法,成為了“東大洋上的恐怖”。


不過,這還不是他自那以後為人覬覦的原因,雖然這期間他也聚攏起了大量的財富,他最為人所熟知的事跡,卻是在帕維爾曆7771年的某一天,他率領船隊,劫掠了波拿巴帝國奧朗普斯親王的一個艦隊,難以數計價值約十億金幣的戰利品被他收入囊中。


這位大海盜後來在與異大陸某個國家協議大赦的談判中被捕入獄,然後被押運回東海聯邦審判處死,不過直到他死,人們也未能知曉他價值十幾億金幣的寶藏,究竟埋藏在了何處。


所能得到的,僅僅是行刑之前,他偷偷塞給妻子的小羊皮紙團,上麵寫了幾句不著調的緋句和幾個數字,以及後來陸續為人們所發現的幾張威廉·金特親畫的藏寶圖。


藏寶圖可以用魔法證明,那是真的,不過發現的地點有的是在他的遺物當中,有的是在毫不相關的古董店,乃至是圖書館,至於他的藏寶之處,陸陸續續有人組織船隊前去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